导航菜单

钱伟品:涨价,怎能涨出全面小康?!

  昨天我去扬州最大的、最公道的“石塔菜市场”买菜。

  发现短短几天里——

  同类牛肉从45元一斤涨到了52元一斤;生姜从12元一斤又涨到了13元一斤。领略全市场普遍涨价了。

  问问老百姓——就是每月收入——有减无增。

  我,十分纳闷——涨价,怎能涨出全面小康?!

  实现全面小康,一个不能少——这是党中央和共和国的——庄严承诺!来不得半点玩笑。

  实现全面小康的要义是——真实富有全国人民。主要是全国人民收入极大提高,并且物质丰富、精神文明、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环境安全、民族团结、社会祥和。

  哪有一条是——普遍“涨价”呀?!

  前不久。

  李克强总理、北京师范大学专题组公布——

  目前,全国人均年收入30000元;9.64亿人每月收入2000元人民币;5亿多人每月收入仅1000元人民币,如果在中等城市,连租个房也困难。

  北师大的专题调查、李总理的答中外记者——事实、真话、可信——无可置疑!!

  我,深信不疑。

  问题却却是,今天离实现全面小康一个不能少——仅剩下48天。48天虽也能办一些事,但毕竟没有多大“回旋余地”了。

  总不能靠“全面”、“迅速”“涨价”——实现全面小康一个不能少 吧!

  我认为:涨价,是剪人民群众的羊毛。降低人民群众本已微薄的实际收入的“含金量”。

  90000000伟大光荣正确的共产党员们,都可以算一算:

  每月1000元,能买几斤猪肉?几斤生姜?每月2000元,够什么样的“全面小康”生活!

  不要整天在高楼深院里“莺歌燕舞、描绘蓝图、自我陶醉”了。多到最广大普通工农兵中去走一走看一看。

  千万不要以为——14亿人民的实际生活都与党政官员和领导官员——差不多——都已经实现全面小康啦!!!

  2020-11-12 于扬州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