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周小平:CNN伪造联邦政府声明!- 本届美国大选是一场信息寡头对传统财阀的降维打击

导读:就算拜蹬最后真的能上去,但仍不能说明此时此刻他就已经胜利了。我们看到的胜利,是美国信息寡头们制造出来的一场胜利,这种“胜利”正在遭到美国传统财阀的抵抗。从长远来看,我认为信息寡头必将战胜传统财阀,这就是一个新技术时代对旧工业时代的降维打击和彻底碾压。
 
先抛观点。我把本届美国大选视为信息寡头对传统财阀的一次“政变”,一次精彩的降维式打击。CNN、脸书和推特一类的新型美国信息寡头在选举期间的表现,堪称一场经典的“内部颜色革命”操弄教科书。是非常非常值得中国相关国家安全部门、信息部门以及宣传部门学习的。是难得一见的旷世奇闻,也是美国软实力如何具体实操的经典教案。
 
首先,大家应该都看过这条新闻吧。CNN报道称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主席艾伦·温特劳布希表示,今年的选举“确实没有舞弊的证据”。——关于这个新闻请问,大家觉得问题在哪?我看了一圈各种各路自媒体、拜蹬当选预言家、川粉、美分、精日人群,几乎很少有人发现问题在哪的。只有一些自干五发出了零星的质疑。‘
 
 
这个新闻可以说是叹为观止的假新闻。——这的确是CNN的报道,美国各大新闻网站都进行了转载,同时国内很多网络新闻也进行了转发和跟进报道,形成了特郞普已输的预设印象。艾伦·温特劳布希女士的确说过这句话没错,可读者怎么也不会想到,艾伦·温特劳布希根本不是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主席。
 
温特劳布希不是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主席。温特劳布希不是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主席。温特劳布希不是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主席。
 
重要的事说三遍。如果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主席真的出来说不存在舞弊,选举结果有效的话,那么特郞普早就没戏了,已经必然败选了,这叫做“官宣”。中俄这样的大国一般都是等官宣出来以后,才会对新当选的外邦元首发布礼节性贺电。美国真正的联邦选举委员会主席名为特雷.特瑞纳,是一名男士。谢谢。
 
 
特雷.特瑞纳主席明确宣布:“在仍在计票的各州中,正在发生选举欺诈行为。” 换句话说就是美国政府官方机构确认此次选举存在欺诈和舞弊,有许多选票是无效和造假的。但遗憾的是,特雷.特瑞纳主席的声明没有被媒体广泛转载,媒体广泛转载的是那位假主席的声明。
 
这等于是什么?等于是美国CNN、脸书、推特等信息寡头们集体伪造了一个假的联邦选举委员会主席,然后发布了一个假的政府“官宣”。这是什么行为?在古代的话,这可不就是宫斗夺权“政变”大戏吗?真的政府发言人反而无法发声,完全被假的政府发言人给替代了。古代被逼无奈还能发个衣带诏啥的,今天被逼无奈能怎样?特郞普气得没办法跑去发个推特结果还被夹了。不是被删,就是被打上“不实信息”的标签,估计都气得把键盘砸了。就连之前为了抢劫tiktok而讨好特郞普的扎克伯格也下了黑手,在特郞普的每一条脸书下面都加上一条标注:“拜蹬赢得新一届美国大选!”不管特郞普说什么,都自动附带这一条信息,从而形成对特郞普的信息围剿。google和推特上搜索“loser”和“idiott”(屌丝和白痴),出现的人物照片全是特郞普。
 
goole和推特解释说这是大数据因素,但实际上你搜索瞌睡虫和恋童癖却并不会出现拜蹬啊!大数据也是拜蹬粉?
 
 
在美国大选法律规定里,每一届的大选结果从来就不是由信息媒体来宣布,而是一直都按照选举委员会的最终官宣结果来进行公示,并在官宣结果出炉以后启动过渡委员会来完成权力交接。尽管过去美国媒体也会进行一些选举结果的预判,但绝对不会像这一次一样急不可耐地架空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来自行宣布选举结果,候选人也不会在没有得到联邦选举委员会官宣胜利之前自行发表“胜选演说”。
 
公知不是一直告诉我们美国最讲制度、最讲契约、最讲程序正义吗?拜蹬背后的信息寡头们这次可是一点都没讲制度和程序正义。也难怪特郞普气急败坏地抨击美国媒体正在试图代替美国政府。——我不是特郞普支持者,熟悉平局的人都知道,我写过不少痛斥老特的文章,我这样的人不可能支持他。但不得不承认,如果按照美国宪法和选举流程来看,拜蹬被媒体直接绕开政府宣布胜选、伪造联邦选举委员会发言人、自行发表胜选演说等行为都是违法、违宪、违规的。美国民主党信息寡头对美国制度的破坏,比特郞普有过之而无不及。
 
就算拜蹬真的没有任何选票作弊,就算拜蹬最后真的能当选,那这事也得由联邦政府官宣而不是由媒体私宣。反而恰恰是CNN、脸书、推特这种急不可耐地私下宣布令人感到疑惑,到底是什么逼得这些信息寡头甚至不惜制造一个假的联邦政府选举委员会主席来炮制这种耸人听闻的假新闻呢?他们如果真的没有做贼心虚、如果真的胜券在握的话,他们又急什么呢?耐心等待清点选票,耐心等待官方确认不是更能打脸特郞普吗?
 
 
推特和脸书认为特郞普说话没有证据所以需要限制、标注和删帖,但这诡异的逻辑在于,CNN、推特、脸书、google可以自己伪造一个假的选举委员会主席来四处传播而不被限制、不被标注、不被删帖,甚至不准辟谣,但却不允许特郞普发出反抗的声音。这不是双标吗?允许民主党造谣,不许共和党呛声。这种现实再一次告诉我们,过不了网络关,就过不了时代关。美国信息寡头已经形成了架空美国政府,碾压和降维打击传统财阀的实力。
 
很多中国网友都认为特郞普已经众叛亲离了,惨被抛弃。这种印象是从哪里来的呢?当然是从美国控制的全球信息网络和外媒信息当中被灌输的。比如共和党大佬认输、比如特郞普老婆要离婚、比如特郞普准备参加下一次竞选啥的。但实际上,共和党大佬正在拼命支持特郞普通过诉讼维权,好几个摇摆州都已经重新开始计票,甚至有人已经因造假选票而遭到调查和逮捕。人家特郞普的老婆还专门发推和发脸书支持自己的丈夫启动调查民主党的选举舞弊,特郞普也从未说过自己要承认败选然后参加下一次选举,至少目前还没说。这些话,都是美国信息寡头强行塞进特郞普和共和党嘴里的。共和党是以军工复合体和能源大亨为代表的传统财阀,动辄可以决定全球能源和地区政局,可以说是抬手间翻云覆雨,投足间翻江倒海,各个都是顶级大佬。
 
 
但在越来越发达的信息网络时代,这些传统财阀大佬看起来是如此的可怜,被控制新媒体平台的民主党信息寡头们按在地上摩擦。因此不管最终是拜蹬上来还是特郞普再再翻盘,这一次的美国大选对我们中国人来说都绝不仅仅是一次集体吃瓜大戏,而是要从中看到未来的趋势,从而避免重蹈覆辙。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我们要深刻汲取美国政府的教训,思考如何实现真正的文化复兴和网络强国。
 
美国传统政客大佬们对特郞普的支持是频繁的,力度是罕见的,但这些新闻几乎都看不到,他们被信息寡头给搞成了哑巴、聋子和瞎子,而我们这些网络原住民,我们这些网络新一代,往往也就成了被民主党二手新闻给影响和误导的人。这一次美国大选可以说是各种网络预言家的大型打脸现场。一开始是预测特郞普必胜的人出来斩钉截铁地表示自己未卜先知,后来又是预测拜登的人出来各种装逼认为自己智慧过人,而今天两边都嘘声的,都吓坏了,生怕再翻盘然后再被打脸。毕竟,泼出去的水怎么收得回来?但其实,大家都是民主党信息寡头垄断下的受害者,谁也别说谁。
 
在周小平看来,目前美国选情真实情况仍然相当胶着,目前预测任何一方胜选都只能属于瞎猜而不是结论。目前美国大选司法调查已经全面启动,有2800宗违规选票案件正在被启动调查,但美国媒体只报道和拼命渲染被驳回的那十几宗。很多地区选票比总选民人数还要多很多,这不是笑话嘛……
 
 
截止今日,美国几个摇摆州重新点票后北卡和亚利桑那已经率先翻红,蓝营在宾州也岌岌可危。检方已经掌握大量没有名字和生日的乱编选票,扎克伯克在宾州遭到起诉,原因是因为其利用网络信息垄断发布虚假选情,共和党高层更是几乎集体出面站台特朗普。最重要的是:拜蹬前往白宫总务署办理总统交接过渡事务遭到明确和公开拒绝,总务署表示选举并未结束,拜蹬并未胜选。——再说一遍,就算拜蹬最后真的能上去,但仍不能说明此时此刻他就已经胜利了。我们看到的胜利,是美国信息寡头们制造出来的一场胜利,这种“胜利”正在遭到美国传统财阀的抵抗。从长远来看,我认为信息寡头必将战胜传统财阀。这就是一个新技术时代对旧工业时代的降维打击和碾压,这种事是迟早会发生的。
 
甚至连美国的电子计票系统开发员也被曝出有“战锤系统”计划,这套系统可以巧妙地在如山似海的选票统计数据中,找准最微妙最关键的少数州和关键点,进行微量的选票注水,从而通过影响关键州关键县选票来达到全面翻盘的目的。这套“战锤系统”当然遭到了民主党的否认,但目前已经找到在一个关键州一个县里面就有“战锤系统”录入的痕迹,工作人员录入的是特郞普的6000张选票,但随后这些选票在系统内部悄然计算在了拜蹬名下。这就说明“战锤系统”1.0版本还不够智能,需要升级。如果我来设计这个系统的话,我就会让系统从特郞普不同的选区库当中这里偷一百、那里偷几十来凑成几千张,然后计算在关键州拜蹬名下,而不是这种傻乎乎的一锅端。这种是很容易被发现的。所以我只是不想做公知和坏人而已,否则他们哪有饭吃。
 
 
真正绕开民主党信息寡头的垄断,近距离观察美国这次大选以及全球媒体尤其是网络媒体的风向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笔者发现很多人的政治光谱是在不知不觉中被牵引的,民主党信息寡头利用手中的绝对垄断制造了一张大网,几乎把网络时政观察家一网打尽,尽收彀中。以至于公知和民主党吹捧军团在拜蹬还没有当选之际,就先吃上狗粮在网上吹了一波拜蹬,欺骗中国人民崇拜和迷恋拜蹬,从而进一步在全球舆论场加固“拜蹬胜选”的印象,并最终塑造起媒体的绝对权威,为下一届全面代替美国政府官方渠道而夯实基础。美国网络信息寡头,想要变身成为美国网络政府。
 
这一次他们敢私设虚假联邦选举委员会主席,下一次他们就敢直接私设总统。这对时政和信息研究者来说,当有启迪。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