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方方再造谣:没去过美国,勾结外国人很难,你信吗?

  这两天,方方不知道又怎么来了兴致,连发了几条造谣微博,在2021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给广大网友增添了不少乐趣!

  特别是她大战章北海的事情,更是掀起了一股用娱乐讽刺方方的风潮。

  1月17日,方方转载“非常道毕延河”的文章《司马南与方方的区别在哪里呢?司马南替美国人着急,方方替中国人着急》。

  文章用春秋笔法,讽刺了连续批判方方的司马南,又将他移民美国的谣言重新“翻牌”,并在文末说:“骂美国是工作,去美国是生活”,方方确实没有司马南的境界高啊,方方连美国都没有去过的,哪有什么发言权啊。

  此文获得粉丝近500万的方方转发后,阅读量大增。

  方方在转发时说,“当他们对我的所有攻击都被证实是谣言后”,我们不知道,方方又收到了什么内幕消息,竟然又造谣说广大爱国网友对他的批判已经全部证实为谣言了!

  而据网友查证,方方没有去过美国,才是彻彻底底的谣言!

  请看截图:

  那么,跳出来为方方洗地的“非常道毕延河”又是什么鸟呢?

  我们看到他发表的系列文章:

  原来,是方方的一家人,是与方方高度协同、步调一致的文痞,怪不得方方要大力推荐他的文章。

  我们知道,就在这两天,方方攻击北大教授张颐武,说他快六十岁的人了,得了妄想症,应该去看医生。

  那么,张颐武妄想了什么呢?

  他只不过是说,在世卫组织来武汉调查之际,方方又接受海外媒体采访,并继续造谣说:我不敢出门,我们的书没有出版的机会。方方的潜台词其实非常明显,世卫组织在中国接触不到真相。

  方方更继续造谣说,我一辈子都住在武汉这个地方,内陆啊内陆!想逃出国都找不到边境,想勾结个洋人还不懂外语。蛮有难度的。  真的是这样吗?

 

  还记得方方刚刚被英国BBC评为全球巾帼百名时,国内一大群恨国党、公知去给方方送菊花的场景吗?

  在这张图片上,我们就看到了一个外国人!当时,小编就说,这个外国人估计是来送狗粮的,顺便检查检查方方的反*华工作。

  就这几个月,方方已经连续接受英国BBC,日本《朝日新闻》、法国国际广播电台等外国媒体的采访,仍然在肆无忌惮的攻击中国,仍然强调她自己手上掌握的“死亡数字”和“满地无主的手机”,才是中国的真实情况,并说自己受到了中国民族主义者的诋毁、威胁和攻击!

  方方,想勾结个外国人很容易;方方,已经成为了勾结外国人的、确证无疑的汉*奸!

  方方的表演,再也不能欺骗人民了!

  方方的滑稽表演,让人民看到了一个活脱脱的小丑:

  1月18日,方方在转发制作了许多讽刺美国的小视频的网友 @胜利主义章北海 的微博时说,“估计章北海是个实名,24万粉丝的大V,应该有点脑子吧?”。

  中国最著名的科幻小说《三体》,作为作协主*席的方方竟然没有看过,把小说中的主人翁当成了实名,也是奇了怪了。

  到底谁没有脑子呢?

  这个笑话,给微博上带来一阵阵欢乐的气息,让广大网友们想起了方方当年不认识常凯申(蒋介石的错译名),把“戊戌变法抄成“戊戍变法”的陈年往事!

  有网友说,方方真的不读书啊,刘慈欣哭倒在厕所!

  @胜利主义章北海 也做了个视频,回怼了方方!

  面对广大网友的各种戏谑,方方大言不惭、一本真经地回应说:书太多,读不过来,很正常吧?

  在消费方方提供的笑料之后,我们更应该注意的是,随着疫情的发展,如今的美国媒体和美国人民也开始骂方方误导了美国!

  也就是说,谎言终究是谎言,美国人民的眼睛也是雪亮的。

  虽然方方只字不提美国惨重的疫*情形势,虽然方方试图继续向西方传递中国抗*疫失败的谣言,但全世界的确证病例就在网上,世界人民都能看得到。

  方方造谣污蔑中国人民的伟大抗*疫斗争,给外国人递刀子,说中国是病毒的来源国;在小说中,方方造谣污蔑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所进行的光辉伟大的土地革命……

  一桩桩,一件件,老妖婆方方的表演,什么是个尽头呢?

  最后,我们也应该感谢方方,她用自己的谎言,教育了中国人民和美国人民!

  红色小兵

  2020年1月19日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