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热烈庆祝】方方获得鬼子的"三八妇女楷模"称号,对她的审判不远了!

  今天,小编又看到一个令人高兴的消息。

  据知名爱国网友@地瓜熊老六 发布的消息,日本鬼子的重要媒体《日经新闻》把恨国党方方和台独分子小菜菜,一起评为了“三八节女性代表”。

  广大网友看到这个消息,有人表示感谢日本鬼子帮助我们进行垃圾归类!今天,中国有很多导演、作家、学者和名人们,那么努力、那么拼命,不就是为了获得洋人的认可吗?洋人认可了,名利就都有了!

  还有网友说,这老狗又不劳动,怎么配代表国际劳动妇女呢?方方和小菜菜,都不是劳动者,他们是踩在劳苦大众的头上作威作福的剥削者、人上人!

  这样的观点马上就遭到网友的反驳,大家纷纷说:方方人家躲在大别墅里,天天要搜集各种道听途说的小道消息,然后再辛辛苦苦加工整理成卖国日记,还要挖空心思造谣才能不被轻易识破,这得多么辛苦啊!

  君不见,方方“同志”,写日记把手都写烂了,长期坐在椅子上导致腰肌劳损,都把自己都写进医院了,头上也没剩几根头发了,这还不算劳动吗?

  还有人家小菜菜,那么大年纪了,驼着背还要拼命工作,的确很辛苦的。

  小编拿出来她们两个的照片,上看下看,左看右看,越看越像“双胞胎”了!

  她们给西方递刀子,出卖自己的祖国,确实是“劳苦功高”,鬼子、洋大人们发个奖,难道还不是应该的吗?

  有网友还好心提醒方方:你主子喊你冲锋陷阵了!

  这个大奖,是日本鬼子又在给方方下指令:你不能再沉寂了,你要赶紧出来发言、活动,要赶紧继续污蔑中国、丑化中国。

  我们完全相信,就在这几天,方方一定会有大动作,一定会在微博上疯狂咬人、“记录在案”,一定又会搞出什么大活动,从而继续引起媒体对她的关注,继续给外国人递刀子,给外国反 华媒体喂料。

  上一次,BBC颁发大奖后,方方就上演过卖力活动、发言的丑态。

  这一次,给钱就干活的方方,又能玩出什么新花样呢?

  日本人这么“心照不宣”的表扬她们,因为她们对中国来说都是汉奸,都是民族的罪人;而在日本人看来,她们都是大和民族的“民族脊梁”、盎格鲁-撒克逊人的“民族英雄”,当然要屡次授奖,从物质和精神上给她们鼓励、打气了!

  2020年五一劳动节,美国白宫顾问波廷杰点名表扬方方,将她与港毒分子并列为“中国的良心”。美国政府官方认证方方是“五四精神”的代言人——这样一个老妖婆,竟然也能和象征青年、革命、希望、爱国主义和理想主义的五四精神挂上钩?

  2020年11月,英国媒体BBC授予方方“全球巾帼百人”,以表彰她递刀子、作伪证污蔑中国的“杰出贡献”,与她同时获奖的还有港毒分子周庭。

  2021年1月23日,法国吉美博物馆宣布,2020年度的“爱弥尔·吉美亚洲文学奖”颁发给了中国作家方方。这难道是为方方获诺贝尔文学奖,作铺垫吗?

  许多网友羡慕了:方方奶奶,这两年领奖领到手软啊!

  但也有网友说,方方的爷爷都死在日本人手里的,她竟然还给鬼子递刀,还接受鬼子颁发的大奖,真是数典忘祖啊!

  同时,还应该特别提到的是,白睿文因翻译方方日记有功,被美国政府奖励了8万元,现在正夜以继日地翻译方方另一部更为阴狠毒辣的小说。

  今天的中国人,已经清楚认识到,西方评奖的标准有着鲜明的阶*级立场和意*识*形*态立场的。

  西方人颁给中国人的那些文学奖项(诺贝尔文学奖)、美术奖项(反毛画家岳敏君获得丹麦安徒生艺术节最高奖“夜莺奖”)、纪录片奖项(公知导演的纪录片《76天》入围奥斯卡)、电影奖项(《红高粱》获第38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金熊奖)、文化思想类奖项等等,都是有特定政 治倾向的人,都是那些丑化中国人的人,都是赏给西方在中国的走狗,他们那些人的心早已经不是一颗红色的中国心了。

  方方不过是他们中的一个典型代表。

  正如台湾大学颜元叔教授曾说过的:当一些西方政*客和媒体对你竖起大拇指,为你叫好,说你是中国人的良心,说你是唯一有正义感的中国人,说你是唯一的一个敢于揭发真相、敢于说出真相的中国人的时候,那么,你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卖国贼了!

  真是一针见血!

  方方靠着诋毁自己国家,靠造谣污蔑,靠给外国人递刀子,搏出了名声,也注定了她会遗臭万年!

  我们感谢西方人,一次又一次给方方定性,一次又一次给我们垃圾分类,一次又一次给方方盖棺定论!

  那么,我们接下来应该做的事情,难道不是显而易见的吗?

  请追究方方的责任!

  请调查方方的别墅问题!

  请作协处理方方!

  请调查方方勾结外国人的问题。

  我们相信,等待方方的必将是司法审判,必将是人民对她的正义审判!

  中国人民,绝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汉*奸!

  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红色卫士

  2021年3月6日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