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美西方难道要剥夺中国维吾尔人民的劳动权么

  据长江新闻号消息,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人权与跨国公司问题工作组等特别机制专家,29日发表联合声明称,他们收到了逾150多家中国国内和外国注册公司,据称严重侵犯维吾尔族工人人权有关的信息,对于这些指控表示关切。

  3月30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并就此事件作出明确回应,严正指出:它的这个声明,充分暴露了他们的政治倾向性和对华偏见,也严重违反了人权理事会公正,客观,非选择性的原则。这个工作组,还有一些西方国家的政客或者一些人士,他们反反复复的声称,新疆存在“强迫劳动”。那么我就很想问他们一句,确凿的证据拿来,证据在哪里?几天前我们也都看到了,BCL良好棉花发展协会的上海办事处,已经发表了郑重声明,中国区项目团队从2012年起,对新疆项目点所执行的历年第二方可信度审核和第三方验证,从来没有发现一例跟强迫劳动有关的事件。那么请问,其他人是如何得出“强迫劳动”的结论的?他们到底能不能拿出确凿的证据来呢?我知道他们所谓的“证据”,就是几个比如说谎言制造者郑国恩做的一些所谓的“研究”,然后有一些媒体加以放大。我想这些东西,实际上它是一个非常成熟的谣言流水线,或者说是一条制假贩假的一条龙的谎言的链条,不堪一击。事实上,关于中国新疆,我们不是没有事实真相,不是没有说事实真相。而是这些人故意选择了视而不见,见而不报。他们的这种作案动机,是非常明确和赤裸裸的,就是企图扰乱新疆的安全和稳定,进而遏制中国的发展。中国有56个民族,除了维吾尔族,还有54个少数民族,他们唯独对维吾尔族情有独钟,口口声声关心他们人权,不就是出于这样的一个战略阴谋吗?那么所谓的棉花,郑国恩之流,以及那些提供虚假证词的所谓的“受害人”,只不过是实施阴谋的道具而已。有一些媒体在其中也发挥了扮演了很不光彩的角色。我注意到,包括上周五我放了视频之后,很多在座的媒体,包括法新社,路透社,还有彭博社,你们都问了不少问题,但是我跟踪了一下,你们报道了没有?你们对于那么多的事实视而不见,不报道,却去轻信郑国恩之流,还有一些媒体或一些所谓的“学者”的观点,那你们是不是也存在着一点选择性的报道呢?我觉得这个问题是不是也值得大家深思?

  从华春莹的发言,我们可以知道,美西方国家声称的“人权”是假,他们的目的很明确,他们就是要以人权为借口,在各民族之间挑拨离间,挑拨中国各民族不团结,以达到搞乱新疆,搞乱中国,遏制中国的发展进程的目的。

  虽说人们没有看到美西方国家怎么污蔑中国怎么侵犯了维吾尔族工人的人权,但是从透露的情况分析,无非就是维吾尔族工人被招到工厂做工了,于是,他们的人权就被“侵犯”了。

  不明白西方国家及其媒体什么意思,中国汉族和其他少数民族人民到工厂做工,参加劳动,甚至一天十二个小时劳动都可以,是不是唯独新疆维吾尔族人民参加劳动就不行了,就成了“强迫劳动”了?这是什么逻辑?维吾尔人民就不能靠劳动挣钱,自己养活自己,他们就只能受穷,只能贫困下去?是这样的吗?啊?

  告诉西方反华势力,中国包括维吾尔在内的56个民族,都是中华民族大家庭的成员,他们在中国都是平等的。指望在中国各民族之间挑拨离间,指望在新疆制造动乱,是没有用的,是注定要失败的,不会有好下场的。

  美西方国家太自以为是了,他们太小看中国了,太小看中国各民族人民维护民族团结,维护国家稳定,维护中国发展进步的决心和意志了。中国的发展进步,中国的强大,是任何人任何势力也阻挡不了的。美西方不可能阻止得了中国的发展进步与强大,他们不可能达到自己的目的,最终只能搞臭他们自己。

  中国人民能够容忍他们的造谣污蔑吗?当然不能。造谣污蔑者必须要付出代价。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就曾霸气地表示:“外国列强架起几门大炮就能打开中国大门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几个所谓的学者和媒体同官方勾结就能肆无忌惮抹黑攻击中国而不受任何惩罚的日子也一去不复返了。”今天的中国,已足以有反击西方老牌强国,让他们付出代价的能力。中国对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欧洲的一些人员和企业或机构的制裁,可以说,既反击有力,又大快人心。

  据说,有一个出生在甘肃的27岁的女人许秀中,被一个臭名昭彰的“澳大利亚战略政策研究所”收买利用,造谣新疆存在着“侵犯”人权的情况,此前,还有一个跑到美国,给美国人出谋划策恶对中国,被家族除名的汉奸余茂春,我不知道这些人为什么要这么恶对中国这个生他养他的国家,究竟是他们真的恨中国?还是只是为了从美西方那里得到几根骨头?但不管是什么原因,既然他们选择了背叛自己的祖国,中国就必须要让他们付出代价。除了他们必须要付出代价,他们的父母等直系亲属,也必须同时付出代价。决不能他们的子女到国外作恶,他们的父母亲属却什么事也没有,他们必须受到国家的制裁,必须受到人民的正义批判。只有这样,才能震慑那些为了迎合美西方,并希望从他们那里得到利益的小人。2021.4.1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