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文竹:百足之虫,死而不僵

百足之虫,死而不僵

文  竹

  2021年的中国,注定是一个让世界瞩目,让国人振奋,让全国亿万人民激动不已的日子。

  这一年,中国天问一号在火星着陆;这一年,中国神舟12号载人飞船进入空间站核心舱;这一年,中国官媒脱去了七彩的嫁衣,吹起了红色的号角,开始认祖归宗;这一年,中国共产党迎来了100周年的华诞;这一年,中华人民共和国高层领导按下了领航键,开启了社会主义新征程!

  四十年来,底层老百姓追星赶月、起早贪晚爬半夜,做梦都想过上好日子,可是,劳碌了几十年,到头来仍然是两手空空,房买不起,病看不起,始终是资本家手里的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

  先富并没有带后富,他们带给人民的是欺诈,是剥削,是侮辱,是歧视,是抢占一切有利资源。

  四十年天昏地暗,四十年妖风肆虐,四十年黑白颠倒,四十年人间地狱,四十年掩耳盗铃,四十年黄粱美梦。如今,这一切随着红色大潮的涌来,渐渐被淹没!

  毛主席说:“人民群众是真正的英雄。”这话一点也不错。没有网络红军的崛起和斗争,没有左翼的拨乱和反正,没有红色基因的延续和传承,中国的红色江山早就被美帝国主义国家阉割成碎片,像前苏联一样不复存在了。

  诸葛亮临走时给蜀国留下了锦囊妙计,毛主席在活着时给他的人民进行了一次革命演习,毛主席不但用兵如神,料事也如神。

  尽管如此,我们依然不能过于乐观。最近,好几个红友的微信号、微博号被删帖、封号。不久前一位红色网站的编辑也给我说过一件事:“原中组部部长张全景的一篇文章《毛泽东是认识世界与改造世界的历史巨人》在他们网站发了很久,忽然接到某网信办的电话,要他把这篇文章删掉。”

  这位编辑很有正气,他觉得这么好的文章删掉太可惜了,这是一篇还原历史真相,能唤醒很多人的好文章。于是,他去网上搜索看看其他网站删没删,他发现《新华网》《共产党员网》刊发的这篇文章都在,他感到有点无法理解。他给让他删帖的网信办工作人员打电话询问:“为什么官网可以发的文章,我们网站不可以发?”朋友的问询没有得到网信办的正面回答,让他删帖的网信办工作人员含含糊糊说是上面的意思,朋友问他哪个上面,他说是中央,朋友问他这个中央叫什么名字,他不回答。

  一个政府,为什么有两种声音存在?习说壮大国企,某些人却说瘦身国企,到底是壮大还是瘦身?一篇文章官媒让发,民间网站不让发,到底让发还是不让发?为什么文章里一提到毛泽东这几个字就被屏蔽,难道毛泽东是南京大屠杀的刽子手?难道毛泽东是出卖李兆麟、江姐、方志敏、邓中夏的叛徒?难道毛泽东签订了《辛丑条约》、《马关条约》、丧权辱国的《二十一条》?毛泽东究竟做了什么,让你们对他望而生畏、恨之入骨?美帝国主义害怕毛泽东,是因为他们的野心无法在他老人家面前得逞,你们作为他深深热爱的人民为什么怕他,难道你们做了亏心事,害怕他法不容情吗?多行不义必自毙,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因果报应不是迷信,是哲理!

  百足之虫,死而不僵,尽管马云等资本大咖被约谈,阿里巴巴被罚,蚂蚁被禁止上市,湖畔大学被摘牌,兄弟会被解散,但是,仍然有一些资本余毒势力在作垂死挣扎,我们要时刻做好思想准备,将革命进行到底,找回共产党的初心,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文竹 2021.7.1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