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她们胸前的毛主席像章被抹掉了!

  昨天,鲍珊菊和钟天使组成的中国队获东京奥运会场地自行车女子团体竞速赛冠军。在颁奖仪式上,网友们发现了一个小细节,两位冠军竟然佩戴着毛主席像章!

  无独有偶,前天羽毛球女单冠军陈雨菲的微博头像,用的是自己赛前随羽毛球队去韶山时在毛主席铜像前的留影。

  (这是6月29日,陈雨菲发的微博)

  除了毛主席像章,陈雨菲还晒出了王立华大校的呕心之作《一师毛泽东:要为天下奇》。这是冠军向冠军的学习。“立奇志、读奇书、交奇友、创奇事”的青年毛泽东,一定能给成长中的青年在志向和精气神诸方面予莫大的启迪。

  无论赛场上的运动员出于何种目的佩戴主席像章,都是非常好的事:

  至少这表明已经有越来越多的青年人开始认可毛主席;这一行为也标志着几十年来系统性的抹黑和淡化的彻底失败;何况,青年们并不仅仅是把主席当做偶像化的崇拜对象,而是还是从他的经历中去汲取营养,开始向他学习。

  此外,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借助大众传媒的力量,必然会引发更多的热议——这些讨论,无一不指向大众更加认可毛主席这一结果。

  必然的,有些人开始作妖了。

  昨晚,学者朱继东关于鲍珊菊和钟天使的微博“网友盛赞冠军胸前是毛主席像章:不忘初心好青年”惨遭新浪屏蔽,后经沟通后才被放出。

  紧接着,某台干脆直接将两位冠军胸前的毛主席像给抹了。

  这图片相当于是领奖时的宣传照了。

  注意和上下两图作对比,两位姑娘的像章,一枚在胸口上国旗的一侧,另一枚在国旗下方,在某台的图片中都统统没了。

  干的一手好活!

  虽说某异形楼里反贼和脑残比较多,但这全民瞩目的时刻,竟然敢明目张胆就给抹了,真当别人都是傻子?!

  这是钟天使微博发了自己夺冠的信息后(也用了某台那张图)热心网友的评论:

  某些人,究竟在怕什么呢?

  或许原因在这里?

  恐怕也不止于这里。

  可惜,人民对毛主席的向往,是任何力量都挡不住的。

  这里既有鲍珊菊、钟天使、陈雨菲这样的青年人,也有人民子弟兵。

  昨天夜里,导演刘猛发了这么一条微博:

  认证为“微博2020年十大影响力大V”某考研名师在课堂上公然调侃起了烈士董存瑞。段子是网上流传十多年的那个,这里不再转述,恶心——董存瑞牺牲前最后那句话是“不要相信河南人”。

  这位教英语的“名师”不知道怎么在英语的课堂上就一本正经地开起了烈士的玩笑,黑了烈士也黑了河南人全体,竟然还称这是最合乎逻辑的。令人奇怪的是这人本来就是河南人,也是河南某师范学院毕业的,这确定黑的不是自己么?

  这脑回路的确和常人不太一样!

  一个考研辅导老师,目前没有任何的回应,但一帮“学生”竟然玩起了粉圈那一套“控评”。

  要知道,董存瑞是人民解放军最早的五位英模之一,他的画像挂在每个连队,激励着一代又一代解放军官兵。他也是那些年遭遇网络诋毁最多的解放军战士之一,用导演刘猛的话来说,这样的抹黑简直是“扒祖坟”。

  《英烈-法》到底要什么时候才会起作用呢?

  但是,无论他们怎么作,污蔑、歪曲、抹黑、淡化,统统都没用。

  “千流归大海,奔腾涌巨澜”,人民最终还是会回到毛主席这儿来,并且已经在回来的路上了。

  那胸前闪耀着毛主席像章的青年人,不就是最好的证明吗?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