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由之说:美制造传播新冠病毒的证据链闭环

  由新华社主管瞭望东方周刊微信公众号8月7日披露惊人发现:美国2008年已人工合成SARS样冠状病毒。美生产武器级SARS样冠状病毒还申请了专利。由之整理了美制造传播新冠病毒的证据链闭环:

  一、有邪恶企图。1910年的美国小说,书名叫《无与伦比的入侵》,也有翻译为《空前绝后的入侵》或者《空前入侵》,作者是美国人杰克•伦敦,大意是讲欧美日如何联合起来,用生物武器种族灭绝中国人。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在一份《报告》中明确指出:使用生物武器所“产生的最大影响并不是其纯杀伤力,而是所造成的战略上、作战行动上、心理上和政治上的巨大冲击力,从而能够影响我们的战略和作战决心。”可以进一步证明,美利用生物武器的大规模杀伤力,是为了达到其战役、战略或政治目的,胁迫一个国家按照他们的意图在政治上或军事上作出妥协,而不仅仅是看重其杀伤效果。

  二、有历史劣迹。美军在朝鲜北部地区和中国东北部分地区秘密实施细菌战,以飞机布撒大量带有鼠疫杆菌、霍乱弧菌、伤寒杆菌等病菌的昆虫、老鼠、兔子等媒介物,给中朝军民造成巨大伤害。美还继承了臭名昭著日本“731”部队细菌武器研究成果。

  三、有研发能力。1972年,联合国为了禁止大规模杀伤性生化武器的研发,颁发了《禁止核生化武器的条约》,早在2001年的时候美国正式宣布退出该条约。现在,美国有遍布全球的二百多个生物研发、战争基地。

  四、有发现病例。2019年7月,美国暴发神秘的电子烟肺炎,其病症与新冠肺炎症状几乎无异。巧合的是,美国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在同一时间被突然关闭。“美军生物实验室究竟发生了什么?”“电子烟肺炎的真相是什么?”对于种种疑团,世界需要答案。

  五、有文献佐证。美国研究团队关于冠状病毒的论文高达268篇,详细记录了从头设计、合成并激活SARS样冠状病毒的方法,并特别验证了这种人造病毒不仅能让小鼠感染患病,还能侵袭人类的气道上皮细胞!

  六、有专利锁定。美国专利检索系统中关于制造SARS样冠状病毒的这项专利,将美国马里兰州德特里克堡的人员列为共同发明人,这种做法更有利于隐蔽式的分享专利,使德特里克堡实验室的工作人员在今后的病毒制备中不必再为此支付专利费用。2006年,巴里克自己撰文警告称,合成病毒序列的技术有被用来制作大规模杀伤性生物武器的潜力。

  鉴此,整个证据链形成一个完整闭环,全部指向了邪恶的美国,希望世卫组织第二阶段启动对美新冠病毒溯源调查,让真相大白天下!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