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胡锡进的谣言:舆论场不让张文宏说话?!

  君不见,这次刚刚有些专家学者和网友批判一下网红专家张文宏,大名鼎鼎的胡锡进就说:个人觉得,舆论场应该允许张文宏医生就抗*疫方法表达看法!

  天啊!

  这还有天理吗!

  难道这一年多来,不是张文宏一直在资本媒体的鼓吹下霸占着舆论场吗?

  难道不是胡锡进的环球时报、中新社、新京报、澎湃新闻等媒体,隔三差五的特别是在每次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就专访张文宏,对他的观点进行铺天盖地的报道吗?甚至,在张的观点一次次被现实打脸,被网友发现是极其错误的、极其反动的之后,我们的资本媒体,依然乐此不彼!

  难道,这么长时间以来,不是很多批评张的文章遭到了删除吗?

  这就是胡锡进所谓的中肯:他力挺的是张,他与张是穿一条裤子的人,他不容许在舆论场有批评张的声音,他要让他们的声音独霸天下!

  正如郭松民老师在微博中所说,胡锡进这套把戏的关键在于,把“批评张文宏的观点”等同于“不让张文宏表达看法”,这样一来,就可以顺理成章地禁止对张文宏观点的批评了。

  偷换概念,转移矛盾,掩盖实质,莫衷一是,左右为难,前后矛盾,欲盖弥彰,脚踏两条船,不就是胡锡进经常用的伎俩吗?

  这一次,胡锡进冒天下之大不韪对广大网友进行造谣污蔑,是可忍,孰不可忍?!

  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胡锡进对老百姓奉行的话语霸权主义,野蛮、无耻、丑恶!

  对胡锡进,难道就没有人管一管吗?

  我们看到新闻报道,胡锡进曾因公款旅游被行政警告,应该说,是有人在管着胡锡进的。

  我们相信,胆大包天、违法乱纪的胡锡进早晚会受到党纪国法的惩罚的!

  我们不得不佩服,在对待红色网友、爱国民众的舆论斗争的阵地上,胡锡进的确是一名很有经验的“老战士”;但在对外宣传上,在维护国家利益的关键时刻,我们看到了却是一再突破底线的胡锡进,一再妥协退让、奉行臣妾主义的老滑头!

  这一次,胡锡进又用他中肯的人社告诉人们:没有人不允许张文宏说话,是胡锡进们不允许我们批评张文宏!

  更为重要的是,通过这一年多网红专家的表现,广大人民群众已经掌握了相当多的证据。【暴露】为人民富豪洗地之后,观察者网又为张文宏站台!(欢迎点击查看)

  可观察者网和胡锡进,为什么还与广大人民群众相背而驰呢?他们难道就不怕被网友们的口水淹没吗?

  小兵想到了一句话:阶*级立场决定的。

  当他们攻击网友是网络暴*民的时候,他们的立场就完全站到了蒋*介*石的那一边去了。

  毫无疑问,胡锡进的身上也打上了深深的阶*级烙印。那些鼓吹不让我们人民群众谈阶*级,让我们任何事情都要相信他们的人,恰恰有着清醒的阶*级意识和政*治立场。

  这一次胡锡进又清晰地暴露了他的立场、他的观点、他的思维方式、他的目的!

  胡锡进永远和公知、权势、资本、权威站在了一起,就是不和普通的劳苦大众站在一起!

  从他一次次在毛*教*员诞辰纪念日打着纪念的旗号、行反对之实,到一次次面对劳资矛盾时,以一种和稀泥的态度,实际上站在了资本家的立场,批判工农大众;从胡锡进批判方方时所暴露出来的虚弱本性,到他面对美国时的软弱妥协;从胡锡进反对提消灭私有制,到作为党员的胡锡进带着员工过圣诞节……

  中国人民已经越来越认识清楚,一个和方方穿一条裤子的恨国党,还在吃着中国的饭,砸着中国的锅!

  经过2020年的抗*疫实践,我们已经看到了公知和西化派的退潮,曾经闪烁的美国灯塔在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心中熄灭了,充分暴露出来的以方方为代表的恨国党,正在遭受着全民的“口诛笔伐”,隐藏的比较好的以胡锡进为代表的公知则正在被人民的火眼金睛所识破,全民族的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热情正在蓬勃高涨!

  但我们也要清醒地看到,西*化*派知识分子,要将中国引上资本主义这条邪路上的人还大有人在,他们今天依然在霸占着我们的舆论界、媒体界、学术界、经济界、文化界、出版界、法律界和教育界,对他们的清理工作,我们才刚刚开始!

  他们今天,依然还有着很强的影响力,他们甚至在某些方面还起着主导的作用。

  但是,已经觉醒起来的中国人民,再也不愿意让这个局面继续下去了!

  让我们继续战斗吧!

  红色小兵

  2021年8月11日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