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邱少云牺牲的日子,金山毒霸竟推送侮辱英烈的弹窗!

  1952年的今天是邱少云牺牲的日子,可是却有网友发现,金山毒霸推送了一条名为《阴险小人被当成英雄写进课本》的新闻,还用邱少云插画当配图,令人愤慨。

  69年前的今天(1952年10月12日),在抗美援朝的战场上,年仅26岁的邱少云任凭烈火焚身,始终未动,直至壮烈牺牲。

  12日上午,@金山毒霸 发微博回应称,经调查,推送内容出自第三方,审核不严导致该内容发布,责令内容团队内部严查,向网友诚挚道歉,希望类似事件下不为例。

 

在烈士纪念日,把为国牺牲的烈士称为阴险小人,金山毒霸何等猖狂?!

 

在罗昌平侮辱抗美援朝先烈伏法刑拘不到一个星期,金山毒霸紧随其后再次侮辱先烈,毒霸何其嚣张?

 

先烈邱少云为了抗美援朝保家卫国,舍生忘死,更是以惊人的毅力忍受常人无法想象的烈火灼烧的痛苦,为了祖国,为了战友,他一声不吭、一动不动,直至壮烈牺牲!

 

而烈士为国牺牲后的几十年,享受烈士用牺牲生命的代价换来和平环境的公知及媒体,他们却数典忘祖,恶毒的攻击我们的烈士!

 

当然侮辱邱少云烈士,金山毒霸不是第一个,早在2013年,拥有905万粉丝的著名大V作业本,发布消息称:“由于邱少云趴在火堆里一动不动最终食客们拒绝为半面熟买单,他们纷纷表示还是赖宁的烤肉较好。”之后遭万人痛斥。

 

图片

 

在广大网友与烈士家属历时三年三个月的斗争下,终于迎来了法律的判决:

 

2016年9月20日,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法院对邱少云烈士之弟邱少华诉孙杰一般人格权纠纷案一审公开宣判,判决被告于判决生效之日起三日内公开发布赔礼道歉公告,向原告邱少华赔礼道歉,消除影响,该公告须连续刊登五日;二被告连带赔偿原告邱少华精神损害抚慰金1元。

 

没有判刑,只判赔礼道歉!

 

大家可能只知道结果,不知其中过程,在这三年多内,作业本得到“青年导师”李开复的力挺!

 

图片

 

在这三年内,侮辱先烈成了热门生意,加多宝以十万罐凉茶赞助支持作业本,做起了恶毒的营销。

 

图片

 

这三年内,搞历史虚无主义、侮辱狼牙山五壮士的洪振快,将维护先烈,反击历史虚无主义的商务部研究院研究员梅新育和《国企》杂志社研究部主任郭松民告上了法庭!

 

这是多么的荒唐!公知们多么的猖狂!的三年三个月!

 

要知道没有当年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的抗美援朝,哪来现在的岁月静好,抗美援朝胜利已71周年,抗美援朝无疑是一场立国、立威之战,中国人民志愿军以血肉之躯抗击以美帝为首的武装到牙齿的钢铁部队,让我们赢得了几十年的和平发展。

 

正是因为这些先烈们前赴后继不怕牺牲形成的抗美援朝精神,有敢于与敌人斗争,敢于打败一切侵略者的先烈精神,美帝才不敢与中国在战场较量!

 

可见先烈精神至今还在保护着我们!先烈的精神才是中华民族的脊梁!

 

而这些公知们侮辱先烈,并不只是侮辱先烈本身,他们是要摧垮我们的民族精神!

 

这些公知无疑是美帝走狗,中华民族的敌人!

 

那些年,敌人是无比猖狂,敌人的猖狂更是激发了受先烈精神熏陶的爱国网友们的斗志,经过漫长的网络斗争。我们终于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

 

正义会迟到,但从不缺席!

 

2018年4月27日,我们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正式颁布了!保护法出台大大的震慑了这些魑魅魍魉!

 

图片

 

大V蜡笔小球侮辱卫国戍边英雄,王某侮辱王伟烈士,魏某涛侮辱下水救人的消防员烈士,近日侮辱抗美援朝烈士的罗昌平相继伏法入狱!爱国网友无不拍手称好!

 

烈士保护法的成立,无疑是振奋人心的,让我们看到了中华民族的希望,让我们看到了黎明的曙光!然而保护先烈荣誉,弘扬先烈精神仍是持久战!

 

君不见,就在罗昌平入狱不到一个星期,金山毒霸又来侮辱我们先烈邱少云吗?

 

君不见,那些昔日背后支持侮辱先烈的公知“李开复”仍被称为“青年导师”,且于2018年12月,入选“中国改革开放海归40年40人”榜单吗。

 

君不见,加多宝的生意还是那么红红火火吗?

 

君不见,罗昌平入刑,魑魅魍魉们高喊“枪口抬高一寸”吗?

 

烈士保护法成立了,但法本身不能惩治这些魑魅魍魉!他们还会虚假的“道歉”寻求法外开恩逃避法律制裁!只有揭露他们,让他们的行为展于世人面前,把他们的行为举报给公安部门,才能惩治他们!

 

 

保护先烈荣誉弘扬先烈精神仍是持久战!我们要做好持久战的准备!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