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吴铭:老何又说美元坚挺

又说坚挺

作者
:吴铭(20211213)

 

  美元坚挺,美元真坚挺,美元依旧坚挺!

  老何这么说,老何还这么说,老何反复这么说,老何总是这么说。

  美元为什么坚挺?美元为什么依旧坚挺?因为有老何这么大的嘴帮助吹捧。

  反复说、说反复,谎言重复一万遍,就成了真理。

  信心比黄金还重要,骗子最爱这句话。

  信则有,不信则无。骗子的法宝。

  美元为什么坚挺,老何便不愿意多讲了。美元是世界货币,美元可以用来向其他国家采购、并购、投资,美元还可以存储下来,当作人民币发行的依据,甚至还可以当作人民币国际化的依据。美元真好。

  难道没有美元,人民币发行就没有依据了?你就不会发行人民币了?不会吧。

  当年,蒋介石发行金圆券,就是以美元外汇为依据。自从发行了金圆券,中国人迅速个个腰缠万贯。但,钱越多,人越穷。

  那时候,美元当然是坚挺的。但是,金圆券则开同废纸。

  上世纪70年代,全世界都拒绝美元——除了日本、中国台湾、南朝鲜不得不继续接受美元外,在西欧,连乞丐都不要美元。这段不堪回首的往事,美国人不愿意提,老何也不愿意提。一提这事,美元是世界货币的形象,就轰然倒塌了。

  老何不但不愿意担,而且还强调美元一直都是“世界货币”。老何最买力了。

  美元为什么坚挺?至少为什么在中国这些人眼里坚挺?原因无他,就是因为老何这样的官僚、买办资本家、学者、专家、大学、智库、媒体太多。这些人最爱引进外资、出口创汇、开放金融、开放市场、储备美元,还取消在华美元金融机构的业务范围限制、持股比例限制、投资额度限制,美元是人民币的锚,而且人民币的所谓国际化还要以美元储备为基础。总之,我对美元的信用,就是有信心!比对黄金还有信心。我就是相信美元的信用,谁也不能动摇我对美元的信心。

  上一次,救美国就是救中国的始作庸者是乔将军;这次,轮到了老何。

  中国,14亿人口、丰富的资源、完备的教育体系、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工业极其发达、水电信路等基础设施极其发达……潜力如此巨大的超级大市场,让美国华尔街金融寡头垂涎三尺!这块市场,其潜力等于北美、西欧、日本、南朝鲜等之和!甚至比其和还要大得多。

  非洲、拉美,没有这么大的市场吗?当然没有。非洲、拉美有足够电力吗?有完备的教育体系吗?社会环境安定吗?都没有。没有电力,如何发展电动车,家电卖给谁?没有铁路公路网,运输怎么搞?社会环境不安,资本家的财富哪有保证?

  中国,最最突出的优势、最最有利于金融殖民的特点是,在中国这个超级大市场上,有足够多的老何这样的超级无敌金融买办知识分子、买办资本家和买办官僚,“言必称美国”,思想文化完全彻底地买办化,这也是美国资本势力多年耕耘的结果。以老何为代表的一众专家、学者、媒体、官僚,拼命宣扬美元坚挺。即使是天打雷劈,也不改初心。

  有中国这块超级大市场的支撑,有老何这种国师级买办专家的鼓吹,有中国金融官僚的极力支持,美元想衰落都难。

  即使是冥币,只要有人相信、愿意接受其支付、结算、投资,那冥币就不是冥币,就是实实在在的货币,冥币当然也会坚挺起来。即使全世界都识破美元毫无信用的冥币本质,即便全世界都拒绝美元,只要960万平方公里、14亿人的中国这块超级大市场接受美元的信用,愿意出口创汇、接受美元投资、允许华尔街金融寡头在中国开展金融业务,让美元金融机构在中国开展投资、并购、开发、存贷、支付、结算、保险等业务,人民币仍以美元为依据发行,那么,美元就当然会坚挺。真的坚挺,不是假的坚挺——老何没说错、也没说谎。

  美元最坚挺的地方,不是在美国,而是在中国!美元坚挺的根源,不是美国有什么了不起,而是中国经济金融的支撑。

  老何反复说美元坚挺、美元依旧坚挺。他就是不说,美元之所以坚挺,绝大部分是中国支撑的原因。老何就是不说,美元的信用是寄生在中国经济之上的。

  中国,要独立,要富强,中国人民要想过上太平美好的生活,就必需斩断美元金融对中国经济的寄生关系!斩断美元对中国经济的寄生关系,就必须知道,美元的坚挺是建立在中国的央行制度、引进外资、开放金融、开放市场、出口创汇、储备美元等买办政策之上的。

  斩断美元对中国的寄生,就必须揭露老何这种伪君子的买办知识分子本质。

  骗子,并非每一句话都是假的,相反,骗子的话,99.9%都是真的,入情入理,谁听谁高兴;只是在0.01%的最关键的地方,他才说假话,仍然是谁听谁高兴。老何深谙此道,所以,老何是不倒翁、长青树,很有人缘。

  老何只说美元坚挺,而不说美元的坚挺是建立在对中国殖民基础之上。老何只说半句话,其目的和效果,当然是支持美元对中国的寄生,让中国人民付出资源代价、环境代价、劳动力代价,心甘情愿地永远为美元霸权当牛作马。

  新自由主义,就是帝国主义的新阶段。老何以前还诡称自己与新自由主义斗了一辈子,“遍体鳞伤”“老病缠身”……。今天,这些脂粉,老何都不要了,画皮都撕下,就凭着自己“国师”的头衔,毫无廉耻地说谎:美元依旧坚挺,什么理由、依据、逻辑、事实,都懒得讲。

  老奴才。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