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天下有贼:用扩散疫情的方法掏空医保

 

 

从天下无贼到天下有贼,偷的手段有一个进化的历史,从偷东西发展到偷权力,偷到了权力就可以制定和修改规则,给偷东西披上一个合法的外衣,让偷变得越来越隐蔽,发展到现在,偷都可以打着拯救国家和人民的旗号让人民顶礼膜拜感激涕零了。

 

如果你开了一家核酸检测公司,你敢故意放任疫情扩散制造市场需求发大财吗?很多人可能连想都不敢想,有人不但敢想还敢做了,甚至公安都出了通告了,很多人还是不敢相信。因为这种丧尽天良的事情冲破了做人的底线,正常人都不敢相信会有人这么心狠手辣。

 

但是,当我们从不加甄别地学习西方的一切的时候,这一切就都注定了。有钱就有一切,笑贫不笑娼的以金钱为中心的思想污染了很多人的心智。为了钱,什么礼义廉耻,什么国家民族,只要给足够的钱,都是可以放弃的。

 

于是,柳谷书通过自己手中的权力制定规则让有原创发明的科学家在中国既不能得名也不能得利,逼迫他们出国去为美国做贡献。然后再借媒体的手贼喊捉贼地污蔑科学家不爱中国爱美国,最后还不忘抹黑一下中国的体制,把一切恶果都扣到党和国家的头上。

 

他们就是这样利用党和国家赋予的权力去做祸国殃民的事情,搞出问题来从来不追究具体责任人,而是把所有责任都归结为体制。体制是由人组成的,体制不能脱离人自己去做坏事,一定是人先出了问题,把体制搞坏了。

 

如果人没有问题,好体制永远是好体制,坏体制也会变成好体制。如果人出了问题,好体制也会变成坏体制,坏体制只会变得更坏。人是决定因素,这是常识。但是那些作恶者不希望为自己所做的恶承担责任,就把责任推给了体制这个受害者。

 

几十年来,这些坏人干的就是这种贼喊做贼的事情,满嘴的仁义道德,一肚子男盗女娼。柳传志化公为私的本领出神入化炉火纯青,不但有本事捞钱,还善于利用资本优势做长远布局。借着医疗产业化的东风,柳传志在医疗领域的布局令人细思极恐。

 

资本的唯一目的就是牟利,医疗产业化的后果就是医院摒弃了救死扶伤的天职,转而为了利润不择手段。由此衍生出来了没病说有病,小病说大病,多开药开贵药等一系列问题,严重破坏了医患之间的信任,激化了医患关系,医院里发生了一个又一个的血案。

 

有人在鼓吹免费医疗,很多人也觉得免费医疗是一个解决问题的好方法,这就是没有真正把问题看清楚。现在的医疗不是免费不免费的问题,而是治不治病的问题。如果医疗的目的是赚钱,就算是免费了,也不过是把费用转嫁到医保基金,最后还是患者买单。

 

现在最迫切的问题不是免费医疗,而是有效医疗。医院的目的应该是把病治好,而不是赚钱,这样才能真正解决看病贵看病难的问题。看病贵看病难本质上都是过度治疗造成的,医疗产业化的歧途不纠正,免费医疗只会成为资本套取医保基金的狂欢。

 

当医疗产业浸润在金钱的铜臭中的时候,人心开始变得难测,所有利国利民的好事都有可能被搞成祸国殃民的坏事。当中国人民众志成城抗疫的时候,就有人盯上了三万亿的医保基金余额,怎么把钱正大光明地套出来需要柳传志那个水平的套路。

 

我们不是说有人一定会这样干,而是说有人可能会这么干 ,必须要做好事前预防把漏洞堵住,对每一笔医保基金支出都要分析必要性和有效性,不能被别有用心的人打着防疫抗疫治病救人的幌子搞一些没有效果的花架子工程劳民伤财。

 

如果说以前我们的这种担心有点多余,但是河南郑州金域检验中心爆出来的这个案子,说明我们以前对资本追逐利润所用手段的底线没有清醒的认知。为了核酸检测业务的持续,居然敢于故意制造疫情或者放任疫情扩散,这在古代已经是诛九族的大罪。

 

如果只是为了多赚点钱还不是最恐怖的,如果是被外国敌对势力收买,故意让疫情连绵不绝,消耗中国的资金拖垮中国的财政,等到疫情防线崩溃造成严重后果的时候再把抗疫不力的责任推到党和国家的身上,再用他们掏空国家赚来的钱收买民心制造动乱,这才是最可怕的。

 

从最近揭露的柳传志这个教父的资本布局来看,他的目的远远不是赚钱这么简单,他要用赚到的钱干什么才是关键。干什么事情需要永不满足的金钱?干什么事情需要掏空国家削弱国资力量?干什么事情需要控制媒体不允许深挖真相?

 

每次说出这样的担心,总有人留言说是危言耸听,他们把那些吃人不吐骨头的人想象成了白莲花,就算别人有理有据有节地揭露了那些人的真面目,他们也不敢相信。这就是太平日子过久了,不知道是有人守护的结果,也不知道天天在说的伟大斗争到底是谁和谁的斗争。

 

贼已经成了国民的爷爷、爸爸、儿子,日子过好了不能光长肉,也要长长脑子,长了脑子认清敌我之后还要长长胆子,敢于揭露敌人打倒敌人。这就是领袖一直在谆谆教导我们的,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敢于斗争,善于斗争。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