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丑化中国,媚美精日,谁在小学数学教材夹带私货?

还记得你小时候读过的课本中那些插图么?
 
 
这些配图留给我们太多美好的回忆。
 
 
当这些记忆逐渐远去,如今的教材却早已画风大改。
 
今日,关于人教版小学教材上的封面图和插图引发大量网友的关注,大量美国星条旗、男孩暴露生殖器、唐氏综合征病症、丑化中国男孩的图片充斥其间,令人发指!
 
 
 
插图中这些人物,眼神奇怪,毫无美感,给人一种极为怪异的感受。对于网友们的强烈不满和批评,人民教育出版社进行了公开的回应,从回应内容来看,确实相当官方,只是不疼不痒地将教材的封面与插画归结为画风与水平的问题。
 
 
真的只是画风与水平的问题吗?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
 
然而,我们不但看到长期以来全国不少高校里的公知两面人在网上发布大量不法信息而无人问津,同时涉及教育领域也存在着大量意识形态斗争且异常激烈。
 
教育,关系到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关系到中华民族的崛起和发展,而教育离不开优秀的教育人才和教材。在台湾分裂势力的强力干扰下,台湾的教材被台毒当局一改再改,其险恶用心不言而喻。在日本国内,大量的教材都被删除了侵华战争的历史,他们的目的就是想隐瞒这段罪恶。由此不难看出,意识形态上的斗争,教材也是一个关键的阵地。
 
一些人在教材上屡屡动手脚结果被网民发现并举报,诸如很多爱国题材的文章被移出教材(详见旧作《教材《谁是最可爱的人》说删就删?你谁啊?》),又如此次被曝光出来小学教材出现大量恶意丑化中国的的封面及插图,这绝对不是简单的画风问题和水平问题。
 
看看网友发布的截图,参与教材编辑的名单以及著名设计师。
 
 
 
退一万步来说,就算是画风和水平的问题,那么这些教材最后又是谁审核的?连普通网友都能看出来的问题,那些专业部门审核人员为什么能顺利通过这些教材?是他们水平问题吗?这些小教材上的插图在微博都给夹了,居然还能顺利通过审核,是审核者眼瞎还是心瞎?无知还是故意?
 
 
可以说,那些拿现行教材来夹带私货大做文章的人,绝对不是什么水平问题,而是立场问题。在中国很多的领域,以美国为首的反华势力想做却做不到的事,很多都是由他们在中国的代理人做到了。早在上个世纪,美国的政客就扬言,要对中国年轻的一代、二代进行渗透,事实上,这种渗透持续几十年从未停止过。这种渗透无孔不入,包括了我们现行的中小学教材,可以说,渗透者有意而读书者无心
 
这是一种潜移默化的文化入侵与渗透。网友@豹哥哥943 反映,最近给孩子买的汪汪队绘本,居然还有旭日旗。
 
 
 
网友还反映幼儿园的绘本读物同样也存在着类似的问题并感叹:真是全年龄层的渗透。
 
 
配图放大,看看画的是些什么!
 
貌似想表现男女平等,却用两个脏黑小孩舔汗,结果成了女性更高贵……
 
 
这是谁是如此迫切地希望黑人进入中国社会?
 
 
还有暴露生殖器的配图,真不知道绘画者想达到什么目的。
 
 
 
 
除了故意夸张显示出生殖器外,还有兔女郎、纹身等内容。
 
 
顺便介绍一下,兔女郎是花花公子公司从1960年到1988年在美国兴建的一系列花花公子夜总会里的女招待,穿着性感的低胸露背装,戴着兔子耳朵头饰和尾巴饰物。
 
 
再来看看这样的教材配图,配上星条旗,又想表达什么意思?
 
 
 
 
或许会有人认为这是小题大作,一起来看看网友臭臭臭臭的臭臭蛋的评论:问题是不反思吗?这是一般群众都觉得有问题的,作为出版社,还是人民教育出版社,抛开其他,审美和正常的三观都没有啊!
 
 
 
连普通网友都能看出的问题,堂堂人民教育出版社愣是这么多年没看出来,这话说出来,谁信?
 
看看正常的封面图。这是国家统编小学语文一至六年级封面作者景绍宗老师的作品。只有通过对比才知道好坏,那些图片到底是怎么想的?
 
 
 
对于在教材里夹带私货的,不管是绘画的还是审核的,还是好好查一查吧!别让国家的下一代毁于这些阳谋和阴谋中。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