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肖志夫:抓!“毒教材”该收网了!

1.jpg
 
       2022年6月3日,本人发表了一篇《“毒教材”就是搞“和平演变”,你别不信!》的文章,上了昆仑策网首页大头条,昆仑策研究院今日头条号收到评论3000多条,网友普遍表示:“坚信!”“绝对信!”网友人微言轻说:“千真万确,我们的敌人真的很狡诈。”

 
关于“毒教材”问题,目前“举证”已经告一段落,网民的眼睛是雪亮的,网民的力量是强大的,抖出了大量的铁证,功不可没!现在,始作俑者及其利益团伙急于抵赖,狡辩,诡辩,转移视线……笔者认为,有关部门是时候“收网”抓人了,因为:
 
不抓不足以弘正气。这帮王八蛋推出毒插图,与把英雄故事踢出课本、恶意诽谤民族英雄,与“眯眯眼”审美,与娱乐圈炮制“娘炮”、“小鲜肉”……等等,同属一个团伙犯罪,是有计划有预谋的,目的就是要刨掉中国精神之根,就是要摧毁中国人的文化自信,就是要抽掉中国人的脊梁,重回列强欺凌蹂躏时代,其用心何其毒也!
 
不抓不足以稳政权。有人可能认为是小题大做,其实不然,因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学生教科书尤其是中小学教科书事关党和国家培养什么样的接班人的根本大计,不可不察。苏联解体始于成规模篡改教材、全盘否定斯大林;香港黑暴之乱源于教材未及时去英国化;台湾当局实施历史教科书“去中国化”后,台湾民众对“一个中国”的认同度直线下跌,2020年认同自己是“中国人”者仅占2.4%,创28年来新低,而支持“台独”者占35.1%,创26年来新高。教训不可谓不深刻。
 
不抓不足以震美帝。网友年轮7234说:“文化洗脑,从娃娃开始,这就是美帝国主义极其走狗的和平演变。”早在1953年,美国前中情局长杜勒斯就提出了对社会主义中国进行“和平演变”的战略,其目标非常明确,就是要颠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国家政权。杜勒斯在《战后国际关系原则》中指出:“美国一定能在他们国内找到志同道合者以及帮手和盟友。”美国国会每年拨出巨款明确用于针对中国的颜色革命,美国政府豢养的汉奸卖国贼早已深入渗透到中国政府体系各个领域,因此有些美国高官能够很有底气地公开宣称:扳倒中国指望“我们在中国内部的盟友和支持者”!
 
不抓不足以正法纪。毛主席说:“谁如果胆敢在教育问题上动手脚,行不正之风,那他就是整个国家和民族的敌人!要坚决予以彻底的铲除和消灭!!”《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五十四条明确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维护祖国的安全、荣誉和利益的义务,不得有危害祖国的安全、荣誉和利益的行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十三条规定:“一切危害国家主权、领土完整和安全,分裂国家、颠覆人民民主专政的政权和推翻社会主义制度,破坏社会秩序和经济秩序……以及其他危害社会的行为,依照法律应当受刑罚处罚的,都是犯罪……”
 
不抓不足以平民愤。我们听到海量来自网友大多数是学生家长的担忧和愤怒,网友壶里乾坤梦中世界说:“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枪炮天灾不曾摧毁,思想文化侵蚀深入骨髓!”用户红哥哥说:“毒教材事件是无法原谅的!必须用最严厉的措施予以彻底解决!”神秘海浪VA说:“应一查到底,揪出幕后黑手!”多才高山hs说:“支持追责!判刑!”
 
我们看到,国家教育部已经就毒教材问题作出回应,表示“对违纪违法责任人将进行追责问责”;中纪委也发文指出,“教材内容选取不能依靠市场机制来运作”,但是都失之与软,失之于宽。我们必须采取“雷霆”行动,把这帮坏蛋统统抓起了,绳之以法,严惩不贷!绝不能有任何丝毫的妥协退让、心慈手软与姑息养奸!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