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现在是时候对美国进行新冠溯源调查了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经济学教授萨克斯最新表示,新冠病毒不是来自自然界,他“非常确信来自美国生物技术实验室”,他说自己担任《柳叶刀》杂志新冠委员会的主席2年了,虽然不能完全肯定,但已经有“足够的证据”显示,病毒来自美国。他还说,现在就是“对美国没有进行(溯源)调查,在美国没有,在任何地方都没有”。
 
萨克斯是世界上知名度很高的经济学家,其学术和个人信誉自不必说,不然的话,《柳叶刀》杂志也不会聘请他去做“新冠委员会”的主席,这个委员会积聚了包括流行病学、生物学、病毒学、社会科学等专家,也绝不是来自一个国家。对此,中国可以做一些事情,为人类卫生健康事业、世界和平发展做贡献。
 
1,希望《柳叶刀》杂志公开发表科学、公正、客观的研究报告,为新冠病毒溯源工作提供正确方向。
 
2,敦促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成立新的、独立的专家调查组,对美国“生物技术实验室”可能存在的泄露情况展开调查。
 
3,敦促拜登政府配合和支持世界卫生组织的工作,开放美国的相关生物实验室、包括疑点重重的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
 
4,联合俄罗斯等国在联合国安理会、联合国大会上,提出对美国生物实验室进行新冠溯源调查的提案。
 
 






来源:国学观天下今日头条号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