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全国出现很多学生失踪,究竟怎么了?

全国出现很多学生失踪,这社会究竟怎么了?

文|张正承

  最近,全国出现很多地方孩子失踪,到处都在找孩子的信息,看到这个消息说实话我很难过,在21世纪的今天,在大数据互联网到处都是鹰眼的当下,却出现如此众多的丢人现象,这不能不说是一种人类的悲哀。人们不禁要问,这个世道究竟怎么了?

  江西上饶15岁高中生胡鑫宇离奇失踪案,看上去扑朔迷离,十分蹊跷,但是仔细想下来,其实破案不难,就看当地有关部门下不下功夫,肯不肯卖力气。

胡鑫宇同学

  从宿舍楼到教学楼仅仅一百多米的距离,有十多米的监控盲区。

  因为这名孩子是在校园失踪的,学校有监控,并且学校院墙没有攀爬的痕迹,也没有发发现这名孩子从大门走出去,也没有死在校园里,更没有躲在校园里。但是当家长要求看监控录像时,学校却说只有一天的监控视频,以前的都存不上,只能存录一天的。

  这就有些奇怪了!据懂得监控系统的工程师介绍,监控能够储存很多天的视频,并且时间上都有时间标码,谁想打开监控都会有人员代码,否则是打不开的。这就说明学校里有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否则,学生是不可能走出校园的。

  最重要的疑点是,监控只有这名学生走出寝室的一个镜头,上晚自习他什么也不拿,他只拿着一支录音笔,这可以看出他是被人找去谈话,这个人一定认识他,或者是他的老师,或者是校长,或者是教工,乃至保安,他拿录音笔可能是想录下来好好滴消化,回来学习。

  很可能是中途遇到一个人让他上车谈话,他就毫无戒备地上车了,上车之后可能被下药迷糊了开到指定的位置后被贩卖,这就有些恐怖了。

  学校有六辆车出校园,可以断定,这名学生就坐在车里出校门的,保安没有拦截这辆车,车里至少有二到三人以上的嫌疑最大,这样用排除法就可以查出来是哪辆车。并且学生自学校里失踪,毫无疑问和学校有关,学校必须负全责,找不到人就应该拿校长问罪,毕竟学生是在学校丢失的。

  因为校长从学生失踪开始始终不出来接受记者采访,回答记者提问。让广大网友搞不明白的是区区一个县城的一个不起眼的学校,竟然如此神通广大,使得一个多月警方都破不了案,你不能不说小小的县城水有多深。

  我们可以试想一下,如果你的孩子丢失了,你会怎么想?是不是会有一种天塌地陷般的感觉?是不是会有一种精神崩溃的感觉?这不是一个孩子的事,恐怕这对于学生的亲属以及他同班同学都是一种极其沉重的打击。

  我这仅仅是拿出这样一个例子来做案例分析,要知道最近网上的视频里有很多学生以及大人失踪的消息,这是非常可怕的事情。

  如果说是江西一个孩子,可能是一种意外,但是当你看到下面这个帖子,是有很多孩子丢失,你还会认为是一种意外和不幸吗?这就不能不应该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了,国家应该加大警方破案力度,严重打击这种拐卖儿童的现象。

  失踪这么多孩子,触目惊心啊!每个有良知的国人都会感到无比滴痛心,这究竟是谁之过?

  同时,从以上的信息里我们也会感到资本的丑陋和凶残,图财害命,四个大字就会在你的脑海里出现。如果你是有信仰的人,可以说给你多少钱,你也是绝对不会去做这样伤天害理的事情的,但是怕就怕有人既没有信仰又没有良知,有的只是一种野蛮和凶残,哪管什么洪水滔天,只管自己的眼前,这就可怕了,这是非常可悲的更是可耻的脱离了人性的罪恶的行径。

  有网友说得好:没做核酸没打疫苗,挖地三尺都能给你挖掘出来,这会大数据是不管用了吗?

  据发布的《中国走失人口白皮书》介绍,2020年全国走失人次达100万,那么有人会问,2020年就走失这么多人,那么2022年走失多少人?不得而知,人们不禁要问:为何屡禁不止,现在丢人又猖獗起来了呢?

  简直令世人震惊!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口走失?

  在网上看到这样一则信息,或许我们会找到答案,人民日报社四川分社社长林治波个人观点:价格高昂的器官移植生意将兴隆起来,原因是绝大多数国人的基因数据被资本掌控了。他们会在海量的基因数据中轻易找到与移植对象配型的人,然后这个人就失踪了。这是可怕的态势。

  可以说林先生是一位我们十分难得的颇有良知的记者,现在很少有人敢于为民说真话,敢于为民请命的人了。

  清华大学的陈墨先生更是半针见血地指出:一个生命的重生,就是另一个生命的终结,抵制器官移植!

  尊重生老病死的自然规律!移植器官的成功,看似医学的进步,但是随之会催生越来越多的恶魔,对人类并不是什么好事。

  如今越来越多的青少年离奇失踪值得所有人深思······!

  可以说陈先生算是说到了点子上,一个生命的延续不应该以另一个生命的牺牲为代价,这是极不人道的,更是毫无人性尊严的,应该引起全社会的深思。

  一个社会是否和谐就在于对弱者的保护能力,就在于是否能够使得人们安居乐业地生活。如果一个社会连这些祖国的花朵都保护不了,焉能保护这个国家?我们即使再强大,又有什么用?

  可以说,人口失踪,已经成为困扰很多家庭心头的一块心病,对于我们这个社会的稳定和谐,会起到非常不利的影响,对于我们在世界的良好形象也是一种戕害。我认为国家层面应该重拳出击,严厉打击这种泯灭人性的极端犯罪行为,即为保护民众的切身利益做到切实可行的权为民所谋,也为社会的长治久安,起到一种积极的推动促进作用。

  我希望全社会都重视这一个非常严重的事件,他人的不幸就是你的不幸,因为每一个个体都是社会的组成部分,不要侥幸没有轮到你,生活的尘埃落到谁的头上,谁的头上都会被砸出大包。不使人间造孽钱!为了社会的和谐,为了抵制这一魔鬼的行径,伸出你的正义之手,呐喊就是声援,转发就是力量!

  关注我,让我们一起见证这个混沌的世界!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