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申鹏:听,这是铁金库坍塌的声音!

  一起来看烟花秀,昨晚的美国银行股太好看了。

  今天是个好日子,空气中都是美元燃烧的香甜气息。

  这不是巅峰,而是开始,希望美帝好自为之,不要辜负大家的期待,再接再厉,愈战愈勇,不要停,亲手造了几十年的金融大核弹,必须给它一个煊赫灿烂的大结局……世界人民都要看“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北美星如雨”。

  美国银行暴雷危机根本没有结束,硅谷银行倒闭只是开始,签字银行倒闭,第一共和国银行、富国银行都出现挤兑风潮。

  美稀宗拜登刚刚宣称:“美国人民可以相信银行系统是安全的”……果然言出法随,一小时后美国银行股大跌,第一共和银行暴跌67%,阿莱恩斯西部银行跌75%,西太平洋合众银行跌约35%,阿莱恩斯西部银行、第一共和银行均停牌,西太平洋合众银行触及熔断。

  听,这是铁金库坍塌的声音。

  所谓“防止系统性风险”,就是自己下手制造风险,直接把你的投资和存款没收,没钱,那就不存在什么“挤兑”了。

  但在下坡路上放绊马索,只会导致更多人狂奔下坡,人仰马翻,这时候,可没有什么罗斯福大统领来个“炉边谈话”,劝美国人爱国,劝美国人把存款放进银行……毕竟,这个美国和当年相比,简直是一艘破烂的沉船、一具腐臭的尸体。

  “更多银行挤兑将于周一上午开始”。在美国排名第16的硅谷银行在短短48小时内宣布破产,两天后,签字银行被关闭……不光如此,连第一共和银行都开始出现排队挤兑场面,富国银行储户开始“丢失存款”。所以,大的还在后面。

  其实这是美国金融危机的一个缩影,自美元成为世界货币之后,危机就一直存在,超发绿纸、加息收割,用狗屁都不是的“美国信用”,来抢夺世界人民的劳动成果,这个世界经济体系本就建在不道德不公正的基础上。

  这种事情实在是太常见了,2008年算什么?小打小闹而已,这一次,才有点“轰隆隆大厦倾”的味道。

  美国早就不是世界第一大工业国了,也不代表世界第一的生产力,既不能建设世界,也不能发展世界,只会掠夺、毁灭和破坏,那么,我们要这样的“世界银行”有什么用?

  每一次金融危机,坑的都是普通人,华尔街的银行家们都发财了。所以 挤兑还应该更猛一些,美国人民、世界人民都应该拿回属于自己财富,凭什么让这帮吸血鬼一次又一次活下去,还能越来越富?要有点“时日曷丧,吾与汝偕亡”的精神。

  可怕的不是美国的金融危机,而是美国的金融危机从来没有彻底爆炸过,它总是能把灾难转嫁给全世界……这一次,希望全世界团结起来,看着这老东西爆金币。

  至于那些因此损失的第三世界富人们,我没有丝毫同情,他们是求仁得仁。

  早就有人说过,某些自私的富人、贪官污吏、无良资本家为了逃避祖国的监管,把钱存进白人的银行……那就是把肉包子送到狗嘴里,取是取不出来的。

  当年李鸿章、盛宣怀把大量资产存在汇丰银行,自以为安全,结果大量被侵吞;民国时期,花旗银行更是窃取了大量中国存款和黄金储备。

  它们讲个屁的商业道德和契约精神!

  愿美国和精神美国人双向奔赴,一起去他们的“自由天国”,美元燃烧的声音最好听,美国解体的烟花更好看。

  大家失去的只是锁链,得到的是整个世界!

  美国政府要尊重客观规律,不要试图和市场经济对抗,还记得上午刚刚许诺给硅谷银行保底,下午签字银行就倒闭,这是连环爆炸,堵是堵不住的。

  按照经济学家们的理论,经济学和美国经济,至少得死一个。

  所以,形势不是小好,是大好!

  脓包再大、再绚烂,终究还是要破的,幽灵船再神秘、再传奇,腐朽到骨子里的东西,该沉还是得沉。

  一个制造业空心化,没有强大生产力,先进战斗机停产,航母电磁弹射整不明白,军队在外偷油割麦,楼塌了一人都救不出,铁轨老化扭曲,列车每天翻车,毒气泄露,只知搞飞机坠毁杀人灭口,天天追着气球做文章的国家,是不配拥有金融霸权的。

  这金融核弹是美国自己搓出来的,怨不得别人,还记得前几年美联储不断放水吗?疫情期间更是零利率疯狂发钞,无限量化宽松,几乎所有的银行都拿到了巨额储蓄,什么“通胀”,都是美联储自己制造出来的.......这帮华尔街银行家和金融诈骗犯拿到钱之后,没有实业可供投资,居然疯狂购买美国国债,这件事不只是硅谷银行在干,而是几乎所有的美国银行都在干,拿泡沫投资泡沫,美利坚不愧是金融创新的山巅之城。

  这美联储加息加得妙,没能吸血全世界加速资本回流,没能搞崩世界经济抄底优质资产……反而先引爆了自己的银行业。食尸鬼也有路径依赖,总是等着别人死后“群鸦的盛宴”,没想到这次案板上摆的是自己的尸体。

  现在美帝只有两条路可以走,1、继续加息缩表,拉爆整个银行业;2、美联储兜底,赎回全部国债,那么需要停止加息,开动核动力印钞机,再印了几万亿,那就意味着“金融核弹”的当量更大了。

  目前,连环暴雷还只在银行业和金融体系,还没能够影响到美国人日常生活,挤兑风潮还不够热闹,挤兑风潮加上零元购,那才是世界名画。

  所以,这远远不是美国的终点。

  加油,美利坚!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