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吴铭:与老王社长告别

  是告别,不是绝交,因为我们原本也没有什么交情。

  在老王社长主办的“国是论坛”中,我发文认为蒋氏的国民党、中山传人、三民主义、中华民国等四块大印都是私刻的,都是冒充的、抢来的,四大招牌的真正传人是宋庆龄何香凝等,组织是革命委员会,办公地点在东华门街道。这就严重得罪了老王社长,但号称政治家、文笔流畅的老王社长却只是说我“左得出奇”,说我的观点“莫名其妙”,指责我“侵占论坛”,然后就无言以对了。又欲踢我出群,群里的朋友说,老王是政治家办坛,有理说理,踢人不合适。老王社长碍于自己“政治家”名声,于是改变了策略,劝我自动退群。我问,什么叫“侵占论坛”呀?你邀请我来,我就要说话,不能只附和你的观点;我的观点未必完全正确,你可以反驳,但不能送我一顶“左得出奇”帽子,说一句“莫名其妙”就打发人。踢了我,就表明你有理了?不,只是表明你恼羞成怒、无言以对而已。

  踢了我,你在道义上就输了。当然,你可能不在乎道义。

  老王社长又说,这坛里有“台湾朋友”,说我的观点有可能破坏团结。所以,“请”我自动离坛。这就有些虚伪了,为了自己的“政治家”名头,不方便直接踢,又反驳不了,自己很被动,又想封我的嘴,于是就以坛里有“台湾朋友”为借口,让我自己“知趣”离开。

  老王社长,你的这个“坛里有台湾朋友”的借口,着实可笑。

  台湾有2300万人民群众,他们与我们这边的河南人、安徽人、江苏人、湖北人、浙江人、河北人、北京人(这六个地方,我都生活工作过若干年,视为故乡,故引用之)一样,是我们的血肉同胞,我们是手拉手、心连心、肩并肩、同呼吸、共命运的关系,不是外人,完全是自己人,有什么好顾忌的?你说坛里有台湾朋友,你便排斥我,反对我对伪党伪政权的批判,是何道理?你把台湾人和河南人的关系当成敌对、外人关系了,你觉得河南人和台湾人是两家人,你大错特错。极可能,你,以及你所谓的台湾朋友,在立场上与伪党伪政权,与美国霸权站到了一起。这可是大节,是民族大义,老王社长,大节出了问题,那就严重了。

  即使坛里有你所谓的台湾朋友,我作为老百姓——革命群众——与你的这些台湾朋友聊聊天,有什么不好呢?官方还要大三通呢,我们私下交流一下,完全可以,也完全必须。

  最需要提醒老王社长的是,万不可把伪党伪政权视为我台湾2300万同胞的代表者!我台湾2300万劳动人民,是被伪党伪政权要挟,无法维护自己的基本利益。万不可把码菜诸人称作台湾地区的领导人!你看,欧洲乌克兰的泽边斯基,他名义上是乌克兰的总统,他代表和维护乌克兰人民的利益了吗?没有,他只是以乌克兰人民为筹码、工具、“肉票”,充当美国遏制俄罗斯的打手,他一手出卖了乌克兰人民。他对乌克兰人民的利益,是根本不放在心上的,他只注意保护美国霸权的利益,只注重充当美国霸权的打手。你的“台湾朋友”呢,前几天拜登先生已经明说要“毁灭台湾”,他们不是不知道。可是,他们依旧以泽连斯基为榜样,甘心充当美国霸权的走狗,什么时候把2300万台湾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当回事了?他们只是把我台湾2300万群众当作“肉票”而已。他们凭什么代表我台湾2300万同胞?你却把这些人当作我台湾2300万同胞的代表者,谬矣哉。

  真正维护我台湾2300万同胞利益的是,是我老吴这样的人呀!为什么对台岛,我们那么忌讳,不动武,竭尽全力争取以绥远模式、和平解放台湾?怕伤及我台湾2300万人民群众,怕破坏了他们的财产,怕给他们造成损失。美伪势力,有这个担心吗?他们只把台湾当作牺牲品,“毁掉”台湾,也在所不惜,如同今天的小泽对乌克兰人民一样。

  前年吧,美帝某议员窜访我台湾岛,菜氏站着向其汇报工作。胡球编说,台湾2300万人民的脸往哪搁。我骂胡锡进超级大混蛋、大骗子!菜氏有什么资格代表我2300万台湾同胞?谁给她的这个资格?她充当美国霸权的走狗,她丢脸,是她自己的事,是她那个伪党伪权的事,和我台湾2300万同胞有个屁关系?怎么就我台湾2300万同胞的脸往搁了?可恶。

  另一个伪党的表现,与伪民进党相比,也不遑多让,简直是一丘之貉。该伪党自大陆败逃台岛后,一直充当美帝国主义走狗,积极主动无条件地配合美帝遏制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侵略行动,破坏中国人民的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伟大事业,美国鬼子干的坏事,该伪党从不缺席,一唤就到,不唤也到。中国人民进行的抗美援朝、援越抗美、中印边境自卫反击、珍宝岛自卫反击战、西沙海战,都能看到该伪党在敌人阵营里的身影。此黑帮毫无民族大义,什么民族主义,见鬼去吧。

  我只是替中山先生、宋庆龄先生、何香凝先生等先贤说几句公道话,替国民党说几句公道话,怎么就惹怒了你了呢?怎么就“左得出奇”了呢?

  什么“中华民国”是维护中国台湾主权的“界碑”,简直是颠倒黑白、荒谬之极;那个假招牌分明是美蒋勾结,侵略我台湾宝岛、侵夺我主权的“界碑”!此原则问题,大是大非问题,不能丝毫动摇让步。不能不争,我们当然揭露其虚伪、非法性,当然不能承认!

  自称“政治家”,又挂着“爱国”的招牌,举止轻浮,观点荒谬,表里不一,虚伪可笑。

  顺便说一下,你的坛子叫“国是论坛”,极不恰当,称“国事论坛”更好一些。国是,指的是国体、政体,国家的名号、军队的名号、国旗、国歌、国徽,主权范围,党的性质宗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革命精神、光荣传统、优良作风之类,这些,都是一百多年几代革命先烈的鲜血打下来的,是革命实践的成果,只能学习、领会、继承、发扬,不能动摇!国是,不是你能讨论出来的,也不可以随便指手划脚吐口水。你所能讨论的,是国事,国家大事,那是对国是的落实,是要受到国是的指导和限制的。

  题图照片,为黄女士,我认为她是女中豪杰。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