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程跃廷:惊闻特色矛头指向“新黑五类”

  “黑五类”是无产阶级文化革命中,中国老百姓对“地富反坏右”的统称,是无产阶级专政的新中国的专政对象!惊闻“人民日报海外版:中国真正的挑战是未来5-10年”看似反对霸权主义,实质却是特色把所谓“新黑五类”列为专政对象!

  文章说“美战略界目前在集中思考3个有关中国崛起的根本性问题:如何应对一个13亿-15亿人口大国的崛起带来的资源、能源和经济上的挑战?如何应对一个社会主义大国的崛起带来的政治制度、发展模式和价值观念上的挑战?如何应对一个尚未完全解决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大国所带来的军事安全上的挑战?”

  “美国未来3-5年将更多利用非军事手段滞缓或干扰中国崛起进程”,并声称美国将改变“自上而下”推进民主自由的传统模式,以维权律师、地下宗教、异见人士、网络领袖、弱势群体为核心,以期通过“自下而上”的方式渗透中国基层,为中国的“改变”创造条件。”

  在特色复辟资本剥削下,所谓“弱势群体”谁都知道是指工农群众退伍老兵!列为专政对象,岂非公然与劳动人民为敌?所谓“维权律师”就是站在弱势群体一边维护劳动人民权益的正义人士!所谓“异见人士”就是揭露特色主流媒体的歪理邪说的左派群中,“网络领袖”更是站立网络文化大革命潮头被网民认可的“领头人”!所谓“地下宗教”不过是对群众自发的“组织”特别是青年学生学习毛主席著作的群体的蔑称!

  “自下而上”的方式让人立刻想起毛主席发动的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就是“自下而上的方式揭露我们的黑暗面”!岂能成为霸权主义对付中国的“方式”?

  人民日报日人民!不仅经常是强奸民意,在“海外版”干脆剥下了“人民为中心”的外衣,赤裸裸把广大中国人民和进步人士列为专政对象!这绝不是“反对美国霸权主义”!而是与霸权主义一样是中国人民最凶恶的敌人!而且是直接镇压中国人民的国内匪帮!

  特色如此反人民政权,有什么资格代表“中国崛起”?有什么资格代表“13亿-15亿人口大国的崛起”?更有什么资格代表“社会主义大国政治制度、发展模式和价值观念的崛起”?

  更可笑的是,究竟是霸权主义挑战中国还是“一个尚未完全解决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大国”带来对美国的“军事安全上的挑战”?

  更可笑的是,特色竟然代替“美战略界”“集中思考3个有关中国崛起的根本性问题”!

  这哪里是中国的“人民日报”?

  2020.9.19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