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程跃廷:特色“一以贯之”的“立场”就正确吗?

  毛泽东时代,反霸立场是一以贯之的立场!特色篡权复辟,投降霸权主义,投降立场一以贯之难道就正确吗?钟声的“中方对中美关系的立场一以贯之”中的“中方”是哪个时代的中方?是哪种“一以贯之的立场”?如此把两种截然相反的立场混为一谈岂非自欺欺人的欺世谎言?

  1、资本主义的霸修政权已经没有明天了!谈何“今天的正确选择和行动”?

  引文“中美关系的明天,取决于今天的正确选择和行动,离不开各方对历史经验的吸收、对历史教训的记取。”

  毛主席说,要把美国人民和美国政府区别开来。从中美人民的角度,“中美人民关系的明天”必然是无产阶级革命后无产阶级专政的新美国与新中国的明天!从政府的角度,资本主义已经爆发最后总危机,霸权主义即将总崩溃,修正主义即将总破产,资本主义的霸修政权已经没有明天了!谈何“今天的正确选择和行动”?

  中国的历史经验是,美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和美帝国主义是纸老虎!在中国,这一观念已经深入人心!历史教训是,旧中国总是被美帝国主义欺凌,旧中国投靠美帝国主义只能是被灭亡的下场!改开后中国也总是被美国霸权主义欺凌,特色投靠美国霸权主义同样只能是被灭亡的下场!

  2、把握好中美关系发展的正确方向必须把美国人民和美国霸权主义政府区别开来!而非混为一谈冒充“两国人民和世界各国人民根本利益”!

  引文“把握好中美关系发展的正确方向,需要以两国人民和世界各国人民根本利益为念。”

  把握好中美关系发展的正确方向必须把美国人民和美国霸权主义政府区别开来!而非混为一谈冒充“两国人民和世界各国人民根本利益”!这就是坚决支持美国人民的革命!坚决反对中美人民的共同敌人——霸权主义的国家机器和战争机器!

  特色投降霸权主义,甘当霸权主义小妾,与“两国人民和世界各国人民根本利益”——人民革命利益——完全是背道而驰的!

  3、怎样才是中美关系“重回正轨”?

  引文“采取有利于双边关系重回正轨的行动”

  “重回正轨”只能是重回毛主义路线指导下,把美国人民与美国反动政府区别开来的革命外交关系!在“国家关系”上的和平共处丝毫不排斥两国人民革命的互相支持!

  霸权主义已经踢开特色小妾,中美关系“重回正轨”绝不是特色“拒绝脱钩”的一厢情愿而重回特色小妾所谓的“夫妻关系”!

  4、特色所谓“和平发展道路”无非是对霸权主义战争本质的掩盖!无非是麻痹世界人民的精神鸦片!无非是纵容霸权主义战争的特色绥靖道路!

  引文“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中国,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道路,坚定不移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

  共产党“面向世界、面向未来”只能是面向无产阶级世界革命及其光明未来,而非融入资本主义陷入资本主义最后总危机而丧失未来!

  在霸权主义统治的世界,霸权主义就是战争根源!谈何“维护世界和平”?霸权主义就是掠夺第三世界的恶魔,谈何“促进共同发展”?特色所谓“和平发展道路”无非是对霸权主义战争本质的掩盖!无非是麻痹世界人民的精神鸦片!无非是纵容霸权主义战争的特色绥靖道路!

  5、特色“拒绝脱钩”的邀宠乞怜丑态算什么“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沉着冷静、从容自信”?

  引文“尽管美国一些政客出于冷战思维和意识形态偏见,想方设法遏制中国发展、不择手段阻碍中美交往,但中国坚定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沉着冷静、从容自信。”

  霸权主义亡我之心不死是其腐朽反动本性所决定!而非“一些政客”所决定。

  曾经红了半个地球的社会主义阵营与资本主义阵营对峙是世界历史的一次伟大进步!社会主义与资本主义的对立思维实质是无产阶级与资产阶级意识形态的对立!而非超阶级的“冷战思维和意识形态偏见”。今天的霸修“分歧”岂能与两阵营对立同日而语?霸权主义的意识形态本质就是资产阶级的腐朽意识形态!岂仅仅是“一些政客”个人超阶级的“意识形态偏见”?霸权主义亡我之心不死,岂仅仅是“一些政客”“想方设法遏制中国发展、不择手段阻碍中美交往”?特色“拒绝脱钩”的邀宠乞怜丑态算什么“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沉着冷静、从容自信”?

  6、特色陷入资本主义最后总危机而不自知,在“抗疫”上贪天之功为己有!谈何“应对风浪中迸发出强大力量”?

  引文“中国在应对风浪中迸发出强大力量,彰显了坚持以国家核心利益为底线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坚定捍卫国际公平正义的决心和意志。”

  特色陷入资本主义最后总危机而不自知,在“抗疫”上贪天之功为己有!谈何“应对风浪中迸发出强大力量”?

  特色卖国22条把金融粮食和自然资源主权,市场主权,经济主权,人民币发行主权出卖殆尽,日本占我钓鱼岛把我东海海域划去半个海域,美国航母在我南海和台湾海峡自由游弋,南海几成国际海域!霸权主义公然践踏中美建交公报,公开支持台独伪政权!藏南30平方公里领土落入印度之手!特色谈何“彰显了坚持以国家核心利益为底线”?

  双重两极分化的资本主义“国际”谈何“公平正义”?特色维护所谓“国际秩序”算什么“捍卫国际公平正义的决心和意志”?

  7、霸权主义亡我之心不死,没有什么不可跨越的“底线”!特色投降卖国何尝有什么“底线”?然而即使特色无底线卖国!霸权主义亡我之心不死的本性也不会有丝毫改变!

  引文“中美关系目前面临的困难完全是美方一手造成的,其目的就是企图阻断中国的发展进程,为此甚至不惜一再突破底线。”

  不是“中美关系目前面临困难”,而是霸修关系本质的腐朽!不是“美方一手造成”,而是霸修共同腐朽!特色奴颜媚骨正是造成霸权主义的蛮横的根源!

  特色历史倒退算什么“发展”?霸权主义亡我之心不死,岂仅仅是“企图阻断中国的发展”?不过是对特色羞羞答答的倒退大为不满罢了!

  霸权主义亡我之心不死,没有什么不可跨越的“底线”!特色投降卖国何尝有什么“底线”?然而即使特色无底线卖国!霸权主义亡我之心不死的本性也不会有丝毫改变!

  8、霸权主义“打压中国企业”是实实在在的扼杀!而非“概念打压”!更可恨的是得不到中国政府的保护!

  引文“泛化“国家安全”概念打压中国企业”

  霸权主义“打压中国企业”是实实在在的扼杀!而非“概念打压”!更可恨的是得不到中国政府的保护!

  霸权主义泛化“国家安全”概念,把独霸世界的利益视为霸权主义的“国家安全”!是蛮横的反动!特色泛化“国家”概念,抽掉国家阶级性本质,是倒退的反动!

  9、开历史倒车的正是特色复辟!霸修夫妻关系破裂,与其说是“开历史倒车”,不如说是特色投降咎由自取的“碰壁”!

  引文“美国极端反华政客蓄意破坏中美关系,公然开历史倒车。”

  10、霸权主义是确定无疑铁心的“亡我之心不死”,而非“似乎”!是极力维持霸权主义反动的世界统治!而非维持“超然物外”的“地位”!

  引文“他们似乎铁了心要维持自己的超然地位”

  11、特色杜撰时代谎言岂能冒充“国际社会普遍共识”?

  引文“全球化时代,国与国之间应该用战略互信寻求共赢,而不是用战略威胁互相钳制,这是国际社会普遍共识。”

  霸权主义掠夺世界的“全球化”算什么“全球化时代”?真正的“全球化时代”只能是消灭阶级国家也消亡的共产主义世界大同的实现。

  国家是阶级的专政,无产阶级专政与资产阶级专制的“国与国之间”能“用战略互信寻求共赢”吗?在国际两极分化的世界,第三世界与霸权主义的“国与国之间”能“用战略互信寻求共赢”吗?特色杜撰时代谎言岂能冒充“国际社会普遍共识”?

  12、特色谎言无非是有利于霸权主义对第三世界的掠夺!有利于掩盖资本主义的阶级压迫和剥削!

  引文“互尊互信,有利于创造机遇、共同发展。”

  双重两极分化的世界谈何“互尊互信”?子虚乌有的“互尊互信”谈何“有利于创造机遇、共同发展”?特色谎言无非是有利于霸权主义对第三世界的掠夺!有利于掩盖资本主义的阶级压迫和剥削!

  13、特色用“霸道欺凌”的个人行为说辞岂能取代“霸权主义”的科学概念?

  引文“霸道欺凌,无异于四面树敌、自我孤立。”

  毛泽东时代反对霸权主义,“霸权主义”概念是帝国主义最后阶段的科学概念,用“霸道欺凌”的个人行为说辞岂能取代“霸权主义”的科学概念?

  帝国主义争夺世界的时代进入霸权主义一超独霸控制世界的阶段,一方面,霸权主义是“四面树敌、自我孤立”,另一方面,霸权主义的战争机器和国家机器就成为无产阶级世界革命集中打击的目标!是美国人民和世界人民共同的敌人!资本主义最后总危机在霸权主义中心爆发,表明革命已经临近甚至是迫切的了!

  14、可笑的是,特色老鸦笑猪黑!

  引文“可笑的是,美国一些政客站在历史错误的一边无休无止地进行拙劣表演,幻想着用谎言和大棒就能改变中国,但终究是蚍蜉撼树、螳臂当车。”

  可笑的是,特色老鸦笑猪黑!特色倒退复辟,背叛科学社会主义的前进方向,何尝不是“站在历史错误的一边无休无止地进行拙劣表演”和“蚍蜉撼树、螳臂当车”?

  特色用“贸易自由主义”反对霸权主义的“贸易保护主义”无非是用资本主义的右手打左手!丝毫不能说明特色“正确”!

  特色篡权复辟把新中国蜕变成旧中国,是用谎言改变中国,比霸权主义“幻想改变中国”更可恨!霸权主义岂仅仅是“幻想改变中国”?一方面是霸权主义亡我之心不死!一方面无非是对小妾卖国仍不满足而一脚踢开小妾罢了!

  15、“美国同中国打交道”的历史大有文章!

  引文“美国同中国打交道也不是一天两天了,面对外部压力,中国什么时候低过头、弯过腰?!”

  “美国同中国打交道”的历史大有文章!与晚清中国打交道,是美国侵略中国,晚清出卖中国!与蒋家王朝打交道,是蒋介石卖国,美国出钱出枪帮助蒋介石打内战,结果被毛主席领导的三年解放战争把美蒋赶出了大陆!

  毛泽东时代与美帝国主义打交道,美帝国主义是纸老虎!新中国抗美援朝打败了以美国为首的“联合国军”!援越抗美,美帝国主义大败亏输滚出了越南!黑兄弟把新中国抬进联合国,粉碎了美帝国主义的重重阻挠!美帝联合整个资本主义世界封锁中国,新中国独立自主自力更生打破封锁成为世界大三角的一角,成为世界革命的中心和第三世界的灯塔!新中国支持柬埔寨老挝越南三国联合反美斗争,支持美国黑人的斗争,大涨革命人民志气,大灭美帝及其走狗的威风!最后迫使尼克松打着白旗投降,到北京拜见毛主席!

  特色篡权复辟投降霸权主义,又是特色屈辱卖国,霸权主义肆意欺负中国的40年!

  “中国什么时候低过头、弯过腰”?正是旧中国和特色中国“低过头、弯过腰”!

  16、30多年前正是中国人民反腐败,被邓小平血洗北京的法西斯事件发生的时间!

  引文“30多年前,美方挑头对中国进行大规模制裁,美国国会通过20多项干涉中国内政的议案,但中国在原则问题上毫不妥协,用实际行动表明“中国度量是够大的,这点小风波吹不倒我们”,中国“抵抗制裁是够格的”。”

  30多年前正是中国人民反腐败,被邓小平血洗北京的法西斯事件发生的时间!当时,霸权主义以为抓住了“社会主义的辫子”而“制裁中国”!丝毫不能说明特色篡权复辟反革命的正确!邓小平把“资产阶级自由化分子”礼送出国,对反腐败的一般学生则大肆抓捕和惩处!算什么“在原则问题上毫不妥协”?联系到邓小平在“中美建交”时背着中央的暗中卖国,算什么“在原则问题上毫不妥协”?特色“肚量”是什么有多大?中国人民心里有数!在特色乞和下,帝国主义“制裁”也就撤销了!这算什么“够格”的“抵抗制裁”?

  17、特色背叛反霸革命事业,特色两个“无意”,实质是有意投降霸权主义!特色22条无底线卖国,谈何“绝不会吞下损害自身核心利益的苦果”?

  引文“中国无意挑战或取代美国,无意与美国全面对抗,但中国绝不会吞下损害自身核心利益的苦果。”

  毛泽东时代的新中国,不仅坚决反对霸权主义,而且领导第三世界共同反对霸权主义!最终目的是消灭霸权主义!特色背叛反霸革命事业,特色两个“无意”,实质是有意投降霸权主义!特色22条无底线卖国,谈何“绝不会吞下损害自身核心利益的苦果”?

  18、特色“一以贯之”投降霸权主义卖国立场的“高度的稳定性和连续性”的无耻

  引文“中国对发展中美关系的政策立场一以贯之,保持高度的稳定性和连续性。”

  19、特色如此“最大限度克制”无非是最大限度的无耻!

  引文“中方致力于同美方发展不冲突、不对抗、相互尊重、合作共赢的关系,从来不会主动挑起事端,始终保持最大限度克制。”

  汪洋说,中美高层会谈总是以中国妥协而告终!如此“不冲突、不对抗”算什么“相互尊重、合作共赢”?霸权主义一脚踢开特色小妾,小妾痴心不改“拒绝脱钩”,算什么“相互尊重、合作共赢”?如此“最大限度克制”无非是最大限度的无耻!

  20、特色倒退复辟最后陷入资本主义最后总危机表明了什么?

  引文“历史和现实都表明,只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永远把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就不会被任何外部势力所压倒。”

  特色倒退复辟最后陷入资本主义最后总危机,只能表明“特色道路”是卖国道路!是死路一条!分明是把中国主权拱手交给霸权主义,谈何“把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分明是被霸权主义吓破了胆,谈何“不会被任何外部势力所压倒”?

   2020.9.21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