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程跃廷:可笑的特色“新阶段”的“新”糖葫芦串

  人民网发文“新发展阶段的新方位新挑战新机遇”一连串“新”字挑出来,却发出的是一股封资修的臭味。

  1、可笑的‘十四五’特色鬼话带来的“新阶段”,不可救药的“新挑战”和没有未来的“新机遇”

  引文“‘十四五’进入新发展阶段,国内外环境的深刻变化既带来一系列新机遇,也带来一系列新挑战”

  特色杜撰换汤不换药的唯生产力论的“新时代”,换了个绝对荒谬的“主要矛盾”——不充分不平的发展。“主要矛盾”变了,却说“初级阶段没有变”!‘十四五’“主要矛盾”没有变,却又说“进入了新阶段”!一个‘十四五’特色鬼话岂能带来一个“新阶段”?岂能成为“新阶段”的标志?

  资本主义最后总危机不可救药,岂仅仅是所谓“新挑战”?资本主义已经没有未来了,谈何“新机遇”?

  2、特色长长一串“新”糖葫芦串无非是特色谎言欺世老伎俩的“新”重演!

  引文“科学认识新发展阶段的新方位,有利于把握新起点、开启新征程、研究新情况、作出新规划。”

  特色杜撰唯心主义的“新发展阶段的新方位”,谈何“科学认识”?特色“新阶段,新方位,新起点,新征程,新情况,新规划”长长一串“新”糖葫芦串无非是特色谎言欺世老伎俩的“新”重演!

  3、2020年无疑是一个大灾年!谈何“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

  引文“2020年是我国现代化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

  4、特色“理论”确乎是“与时俱进”

  引文“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是党领导人民长期奋斗的结果,是启航新征程、扬帆再出发的新方位。”

  特色“理论”确乎是“与时俱进”:进入21世纪,特色理论就成了“21世纪的马克思主义”!进入“十四五”,“新发展阶段理论”就应时而出!特色唯心主义随心所欲的“新发展阶段”岂能是“人民长期奋斗的结果”?特色陷入危机漩涡已经没有未来,谈何“启航新征程、扬帆新方位”?无非是仰翻总危机,沉沦大漩涡!

  5、特色融入资本主义,算什么“完成社会主义革命”?

  引文“完成社会主义革命,推进社会主义建设,为当代中国一切发展进步奠定了根本政治前提和制度基础;”

  毛泽东时代完成新民主主义革命向社会主义革命的转变绝不是“完成社会主义革命”。

  “完成社会主义革命”的标志是进入共产主义,特色融入资本主义,算什么“完成社会主义革命”?

  “社会主义建设”本身就是社会主义革命,告别社会主义革命还哪有“社会主义建设”?

  特色复辟绝不是“发展进步”!毛泽东时代岂能为特色复辟“奠定根本政治前提和制度基础”?

  6、特色对毛泽东时代的革命的“革命”就是反革命!

  引文“进行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使人民生活显著改善,使中国大踏步赶上时代。”

  特色对毛泽东时代的革命的“革命”就是反革命!特色倒退卖国的“改革开放”算什么“新的伟大革命”?特色复辟资本剥削谈何“使人民生活显著改善”?特色大踏步追赶资本主义腐朽现代化算什么“大踏步赶上时代”?

  7、一年前,特色杜撰“七亿脱贫奇迹”,“今年脱贫1亿”,岂非“八亿脱贫奇迹”了?一年前就说“提前完成联合国目标”,怎么今年才又“提前完成”?“联合国目标”究竟是七亿还是八亿?究竟是哪年“提前完成”?

  引文“今年脱贫攻坚任务完成后,我国将有1亿左右贫困人口实现脱贫,提前10年实现《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减贫目标。”

  8、此前“全球权力和治理格局”不就是霸权主义统治世界吗?特色承诺“不挑战既有国际秩序”,谈何霸权主义世界统治的“解构和重组”?

  引文“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形成的全球权力和治理格局面临解构和重组。”

  9、特色陷入资本主义最后总危机谈何“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

  引文“我国经济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

  10、发展方式”的本质就是生产方式,特色资本主义生产方式不变,谈何“转变发展方式”?资本主义已经爆发最后总危机,离开“资本驱动”,特色杜撰“创新驱动”也挽救不了资本主义

  引文“从发展方式看,过去形成的依靠要素驱动的发展方式已经不可持续”

  11、资本主义根本弊端不是“城乡差距”,而是阶级的两极分化!资本主义不是“发展不平衡”,而是僵死无救!

  引文“从经济结构看,城乡区域的发展和收入差距较大,发展不平衡问题、供需结构失衡问题仍然较为突出。”

  12、特色不是有什么“改革难度”,而是改革退进死胡同,退无可退!特色在危机漩涡中徒劳挣扎,谈何“啃硬骨头”?

  引文“从改革难度看,容易的、皆大欢喜的改革已经完成了,剩下的都是难啃的硬骨头,阻力和难度明显加大。”

  13、特色深度陷入危机,谈何“开放发展”?谈何“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谈何“完善更加公平合理的国际经济治理体系”?

  引文“从开放发展看,中国经济已深度融入世界经济,面临着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推动完善更加公平合理的国际经济治理体系等新任务。”

  14、特色可笑的自相矛盾——既然“走进新阶段”,谈何“仍然初阶段”

  引文我国仍处于并将长期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

  15、特色僵死的改革能为特色“双循环驱动”的永动机“提供强大动力和动能”吗?

  引文“随着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要素配置将更有效率,市场主体将更具活力,开放空间将更加宽广。推动更深层次改革、实行更高水平开放,将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强大动力,为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新的更大动能。”

  既说“要素驱动不可持续”,谈何“要素配置将更有效率”?资本动力衰竭,危机不可救药,谈何资本“主体将更具活力”?卖国22条已经100%放开,谈何“开放空间将更加宽广”?深陷危机不能自拔谈何“更深层次改革、更高水平开放”?

  特色僵死的改革能为特色“双循环驱动”的永动机“提供强大动力和动能”吗?

  16、特色用“贸易自由主义”反对“贸易保护主义”就是用资本主义右手打左手,算什么“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

  引文“我们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坚定不移推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得道”者必然“多助”。”

  17、特色陷入危机而不自知,谈何“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定力”?无非是死到临头不知悔悟的顽固反动

  引文“我们拥有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定力。”

  18、生产资料在资本家手里,工人的劳动就不是为自己创造幸福!就没有“凝心聚力谋发展”的“共同期盼”

  引文“劳动创造幸福是人民的共同信念,凝心聚力谋发展是人民的共同期盼。广大人民群众在党的领导下用勤劳、智慧、勇气汇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马克思在哥达纲领批判中批判拉萨尔的所谓“劳动是一切财富的源泉”,特别指出,关键是生产资料在谁手里!生产资料在资本家手里,工人的劳动就不是为自己创造财富!特色复辟资本剥削,工人的劳动就不是为自己创造幸福!哪有什么“劳动创造幸福”的“共同信念”?工人为资本家卖命,谈何“凝心聚力谋发展”的“共同期盼”?劳动人民的“勤劳、智慧、勇气”在资本剥削下谈何“汇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在资本主义最后总危机中谈何资本主义的“高质量发展”?

  2020.10.2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