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为秦桧翻案的邓光华与方方是一路货色:让英雄道歉,让中国人跪下去!

  这两天,海南的大官邓光华为大汉奸秦桧翻案的新书《秦桧大传》,引发舆论强烈关注。

  广大爱国网友,纷纷加入对此书和此人的批判中。

  在这本书中,作者以“不再彷徨,不避毁谤……为拨乱反正鼓与呼”的勇气说:“谨以此书热诚纪念为造福苍生、结束战乱做出卓越贡献的南宋杰出政治家、思想家、战略家、外交家、文学家、书法家、救时真宰诞辰930年。”

  他说,秦桧是志存高远、忠肝义胆、忧国忧民、着眼长远、励精图治、中流砥柱、良风懿范、一身正气、清德清风、赏勋赫赫——不愧一朝圣相!

  他还说,秦桧疏导岳飞识大体,秦桧劝说宋帝让岳飞戴罪立功,秦桧抵制用兵是为了大局、大众,秦桧实现家军国家化、惠民近效赢人心……

  他在“憾惜岳飞”这一章中更说,岳飞死罪多:妄议储、误战机、真谋*反!

  他还说,是岳珂诬陷秦桧杀岳飞,是有人故意篡改历史害秦桧,褒飞贬桧者颠倒善恶,铁铸“功臣秦桧”塑像向“罪臣岳飞”长期“谢罪”,是万古奇冤,盼望有朝一日能销毁跪像!

  看完这样的奇葩观点,小编怒火中烧。

  秦桧以莫须有的罪名“杀害”抗金英雄岳飞,早已成历史定论,到底是出于何种目的,邓光华竟敢冒天下之大不韪,挑战主流意识和民族情感,大张旗鼓地为秦桧歌功颂德呢?

  据了解,邓光华是zy党校研究生学历,海南省作协会员,曾任海南省社会保险事业局局长、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巡视员,现任海南省职业培训协会会长(法定代表人)。

  据作者自述,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为秦桧写书了。2017年,邓光华就自费出版《我看秦桧》两千册,“用以赠给国家和各省市宣传、文化、教育、史志办、档案馆、图书馆等部门或机构……”

  这样一位老党员,却花了四十年的时间来为民族败类秦桧翻*案,到底是为什么呢?

  虽然,邓光华已经退休,但对宣传历史虚无主义,严重损害民族英雄荣誉的行为,海南人社厅应该出面解释一下:你们单位是如何教育党员的呢?你们又是如何落实意s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的呢?

  他真的发现什么新的历史史料了吗?并没有!

  他无非在重复前人的观点。

  几年前,秦桧夫妇的“站像”在上海展出;南京市江宁区博物馆里,也曾出现了秦桧立坐像;2006年,有人拿出了秦桧的遗书,在那里慷慨激昂地说:秦桧有着“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的自我牺牲精神;他们造谣秦桧才艺双全,明朝印刷字体——宋体字的创制人也被按在了秦桧头上……

  虽然这些事情曾经引起舆论的广泛关注,可是没有任何人因此受到处理!

  他们当年给出的理由是,我们是现代人了,应该平等对待秦桧,应该为秦桧争人quan,应该重视秦桧夫人的女权。

  可是这些美国人quan的信徒们,可否愿意为牺牲在美帝手中的邵云环、许杏虎、朱颖和王伟争取人quan呢?

  前一段时间,有一个雕塑家,想在南京郊区的秦桧墓旁,增添一座作家方方的跪像,引起网友们的普遍关注。方方不顾民族大义,坚持在国外发行其武汉日记,积极充当西方反h势力的打手和急先锋,与秦桧的行径很类似。

  巧合的是,方方也让我们的民族英雄张伯礼道歉,正如邓光华要让岳飞道歉一样!

  我们知道,从岳飞被害的南宋绍兴十一年十二月(1142年1月27日)的那个除夕夜起,从一代名将惨死于风波亭的那个时候起,挺岳飞还是褒秦桧,就成为此后中国近千年历史的一桩公案!

  在南宋末期,一会要为岳飞平反,一会又要为秦桧翻案,都是和政治形势的发展紧密相关。后来的元、明、清,虽然岳飞为英雄、秦桧是汉奸的论点已经被广泛接受,但是一些人要为秦桧翻案的呼声和努力从来没有间断过。

  一切历史都是当代史。

  当历史行进到民国,我们看到:胡适的高论——秦桧投降是因为军费不足;还看到了被易z天张嘴闭嘴不离口的吕思勉的论调——秦桧是一位始终坚持和议,有识力,肯负责任的人。

  可以说,围绕着岳飞和秦桧的争论,围绕着是“战”是“和”的争论,围绕着要不要“汉奸”这个名词的争论,贯彻了这近千年的中国历史。

  历史的真相是,在割地、称臣、纳贡等屈辱中,南宋的和平不过维持了区区二十年。无论《秦桧大传》如何为秦桧歌功颂德,公元1161年金主完颜亮毁约南侵,这是任谁也更改不了的事实,而此时“万古奇冤”的秦桧才刚死六年!

  但,吹捧这本书的所谓专家们却说,历史事实证明,杀了义和团式的岳飞,南宋才得以延续了153年——又是一个投降有功论!

  他们忘记了前人的总结:“六国破灭,非兵不利 ,战不善,弊在赂秦。”

  后人也在重复前人的故事:慈禧——量中华之物力,结与国之欢心;蒋介石说——“攘外必先安内”;汪精卫投降日本后也说,自己是“曲线救国”……

  小编还想说,据《中华史纲》中的资料,岳飞曾经率军镇ya过农民起yi军。也就是说,在这些人的眼中,属于官军的岳飞,因为在抗金过程中采取了一些缓和阶ji矛盾的举措,伤害了大地主的利益,也要被污蔑为义和团的!

  在他们眼中,义和团和毛主席所领导的中国革命,都要被否定的,这是由他们精英主义史观所决定的!

  有道是“欲灭其国,必先毁其史。”

  作为民族认同的常用语,我们说中华民族源远流长,有着五千年光辉灿烂的文明史;但袁t飞、张w h 们却说,你们这是自吹自擂、造假、伪作、胡说,中国人其实是犹太人的后裔,人家西方文明才是真真正正的光辉灿烂,源远流长!

  让我们热血澎湃的中华文明史这样记载,屈原是伟大的爱国者;但胡适却说,屈原不存在,他们还有人说,屈原是个花下死的风流鬼!

  让我们心生自豪的中华历史这样记载,秦桧是内奸、岳飞是英雄,我们要精忠报国;他们却颠倒过来说,秦桧是功臣,岳飞是奸臣、是民族分裂主义者!

  让我们血脉偾张、燃烧起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牺牲的中国革命史这样记载,毛主席一家为革命牺牲了六位亲人、无数的革命先烈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但他们却说,毛岸英是因为做蛋炒饭被美军炸死的,狼牙山五壮士拔农民的萝卜,烈火中的邱少云违背生理学常识,黄继光烈士是宣传出来的……

  艾跃进老师说过,如果让秦桧站起来了,中国人民又得跪下去!

  诚哉斯言!

  翻案史学的盛行,有其深刻的社会原因,和一些人对美国的盲目崇拜有着必然的联系。历史上的所有汉奸,只要不翻案,投降派就永远睡不着觉。

  当年,茅yu轼也曾想方设法给汪精卫洗白:一些汉奸并不是为了自己升官发财,而是为了减轻人民的痛苦,作为抵挡日本人对中国人的欺压的缓冲器。

  这种毁史的风气不刹住,这种历史虚无主义思潮不打退,这些反毛、反d、反h、反社会主义的言论不清楚,将会导致什么样的后果,已有苏联的前车之鉴。

  当小编看到《秦桧大传》第十七章“居安思危”里的第五十七节“最怕好战毁南宋”,才真正明白作者的初衷:

  原来他要走的是汪精卫的曲线救国路线,原来汪精卫、秦桧和邓光华同志都是和平主义者,原来邓光华是21世纪“低调俱乐部”的一员。

  邓光华的老祖宗胡适在1937年抗战全面爆发后,对中日战争前景持“战必大败”的悲观情绪,于是搞出了个“低调俱乐部”,以表示主和派对当时盛行的“歇斯底里的风气”(中国绝大多数民众满腔的抗战热情)的强烈不满——后来他们中的绝大多数人成为了汉奸!

  原来邓光华和方方的观点一样,中国人不能站起来,中国不能和美国轻言战端,中国宣传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就是“极zuo”、小粉红、“战狼”……

  我们完全可以猜到,一旦中国再次面临民族危亡的时刻,那些为大汉奸秦桧翻案的人,一定会成为新的汉奸!

  我们找到了他们大搞历史虚无主义的总目的:让中国人永远跪在帝国主义者面前!

  但,中国人民毕竟已经站起来了!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