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基因资源外传案”——美国七十年精心布局浮出水面

     【摘要】:从中国人到新加坡人再到美籍华人,在15年前那场病毒,都紧扣着一个特定的族群:拥有最独一无二的“O—M175”基因群的汉民族。以基因遗传的角度来看,SARS病毒掌握了汉民族O—M175基因结构的缺陷型,并通过这个bug无限提高了该族群的致死率,而同时病毒携带的特殊标记会避免其他族群中招。当年西方最主要的族群——盎格鲁撒克逊,几乎没有一人中招。





10月25日晚,科技部官网发布信息
【华大基因、阿斯利康、药明康德、上海华山医院等6家公司或机构因违反人类遗传资源管理规定遭科技部处罚
 
无一例外,这些企业受罚的原因,都是涉及违规采集、收集、买卖、出口、出境人类遗传资源。比如2016年华大科技未经许可与英国牛津大学开展中国人类遗传资源国际合作研究,华大科技未经许可将部分人类遗传资源信息从网上传递出境。
处罚公告看似平平无奇,但背后真相却暗藏惊天杀机
北大医学院免疫学系教授王月丹称:对国人基因和遗传信息安全的重视,就是保障好我国的战略安全和人民健康
同时笔者还注意到,诸多媒体都将该新闻归纳到“国家安全行列”。
 
国人基因、人民健康、国家安全...当三个关键词集合在同一条新闻时,虽然我不愿意承认,但无论如何都抹不去这八个字:
生化武器、基因战争!
如果说有哪种武器比核武器威力还大、比丹顶鹤还杀人于无形。答案,非上述两者莫属。
在生化阴谋前,我中华民族何其不幸,不仅屡屡中招,甚至叛徒层出不穷!
一、潘多拉的墨盒:亡族灭根的基因武器
2016年,安全部门在检查一家名为药明康德的企业时,发现他们试图将5156份具有中国人生物遗传样本偷渡到国外
笔者为何用“偷渡”一词呢?
首先,国家安全条例明文规定:未经许可,任何企业和个人都不得将生物遗传样本对外提供。其次,在检查中,安全部门发现药明康德将生物遗传样本标注为“犬血浆”
 
外资背景浓厚的药明德康
答案很明显了:药明康德意图用狸猫换太子的阴谋将五千份样本寄至国外
任何阴谋,都不是孤立存在的早在去年,俄罗斯就发生过类似的案件
央视新闻2017年11月2日报道:
【日前,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会议上对美军相关人员在俄采集“人体生物样本”一事,表示了“疑问”,对于未来的世界安全形势表示了极大地担忧。】
 
普京的潜台词非常清楚
美军很有可能在利用从俄罗斯人身上提取的基因,研发旨在针对斯拉夫民族的细菌武器。
众所周知,每个种族都有自己特定的基因。比如我国的主体民族,汉族就拥有独立无二的O—M175基因,该基因结构可以从人类的生物遗传样本中提取。而且,每个种族的特定DNA都具有缺陷型:高丽民族的基因缺陷注定了土著居民几乎都是小眼睛;大和民族的DNA缺陷使土著日本人身材普遍矮小。
在遗传工程技术高度发达的今天,人类可以通过基因重组技术,弥补某一DNA的缺陷型,或者扩大某一DNA的缺陷型
而要想要想获得某种DNA的缺陷型,就必须从该民族的生物遗传样本里提取。当然,少数遗传物质样本不具备族群的普遍性,所以药明康德向境外提供的中国人遗传样本高达5000份!
换言之,当实力雄厚的国家掌握了某一种族生物遗传样本的普遍性后,就可以利用其特定的缺陷型,研发出只提升该种族实力的基因武器、或只在该种族蔓延的生化病毒
针对上文论述,有两个非常典型的案例。
第一个案例是美国大豆
1956年,盛产大豆的爱荷华、俄亥俄、伊利诺斯等数州被大豆包囊线虫“贡献”。放眼千里,包囊线虫所到之处,颗粒无收。在可预期的时间内,美国大豆即将走到灭族亡种的地步。
就在美国科学家近乎绝望时,他们却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
中国某些地区的大豆也有包囊线虫肆虐,但灾情不及美国的十分之一。抱着最后的希望,美国农业部从香港获得了大量产自中国内陆的小黑豆。
在马里兰州的迪特里克堡,美国基因科学家发现,中国小黑豆的生物样本中有抗体基因。随后他们利用DNA转接技术,将中国黑豆的抗体基因植入美国大豆,以此弥补了美国大豆的DNA缺陷型,最后使美国豆农成功度过危机。
无独有偶,2000年,美国孟山都在黑龙江发现一种基因含有高产性状标记的野生大豆。在DNA技术的帮助下,孟山都成功将自家种子含油量提高了16%。
第二个案例是委内瑞拉前总统查韦斯
出生于1954年的查韦斯,当过兵、坐过牢、搞过政变、当过总统。在拉丁美洲的反美政坛上,他的形象一如当兵时的状态——硬朗、霸气!
但就在他人生最巅峰时,查韦斯却查出身患癌症。
从2011年首次确证癌症,到2013年3月5日去世,期间时长不过两年而已,这就给人留下了诸多悬念。
首先,查韦斯57岁就被查出癌症,其年龄要远低于他国领导人平均线的65岁。虽然委内瑞拉比不上欧美国家,但总统待遇可一点都不低,饮食卫生标准可是相当高。再则,从查出癌症到死亡,查韦斯的仅用了两年,时间跨度远低于医学标准的3~5年。要知道,查韦斯可是一国总统,再加上他在国内的崇高地位,怎么说也不会没钱治疗吧?
种种迹象表明,查韦斯的癌症不是天灾,而是人祸。
至于背后真凶是谁,或许我们可以从2011年查韦斯的讲话中,可窥见一二
【两年多来数位拉美总统先后患上癌症,尤其是患病的都是不顺从美国的左翼领导人,这是用概率法则解释不通的,可能是因为美国掌握了一种传播癌症的技术。】
在查韦斯之前,已经有四位拉美领导人查出癌症,他们分别是:
阿根廷前总统克里斯蒂娜、巴西总统前卢拉、巴拉圭总统卢戈、巴西前总统罗塞夫。
无一例外,他们都是拥有蒙古利亚人种群独特基因的拉美领导人!
当概率学都解释不了的相似事件在短期内同时爆发时,巧合的说辞已然是苍白无力,唯有一种说得通的解释:
这是一场蓄谋已久的阴谋!
二、美利坚:一切生化危机的罪恶源头
由米拉·乔沃维奇主演的《生化危机》系列,至今在全球风靡了16年。镜头前人类疯狂的惨状让影迷们不禁思考:
如果生化危机真的来了该怎么办?
其实,生化危机并不遥远,它已经开始了,只是并不是电影里的样子。
 
毋庸置疑,不论是电影亦或是现实里的生化危机,都与存在着“反人类思想”的美国人脱不了干系!
美国人对基因武器的研究,跟一张图有很大的关系——
 
马尔萨斯人口陷阱!
在一定的历史时期,当人口增长速度超过生产力时,人类将因饥荒、战乱、疾病等而导致大量死亡、灭绝。
 
从上图可知,随着工业时代的生产力大爆发,使得人口增长速度远超过去2000年!但必须注意的是,人口增长速度最快、最多的地区,主要集中在亚非拉地区。工业高达发达的国家,人口反而增长缓慢。
这个现象,引起了美国精英阶层的高度恐慌。
很好理解,随着美国人口增长与他国成反比,不仅不利于美国统治地球,且过多的人口还会从有限的资源中分出一杯羹。
所以大家还记得奥巴马那句“名言”吗?
 
让13亿中国人过上富裕生活,将是地球的灾难!
为什么用“地球”而不是“美国人”?
因为在奥巴马此类霸权主义者的眼中,地球就是美国人的!
20世纪下半叶,美国政府曾秘密出台了一份文件,编号NSSM200。该文件旨在启动“世界人口行动计划”,以大幅度降低世界人口数量。文件指出:
【人口增长或者不平衡导致破坏性的外交政策和国际不稳定的可能性。】
翻译成白话,就是人口越多越不利于美国控制世界,以及利用世界资源。针对这个问题,美国当时两位顶级战略大师分别提出了自己的方法。
阳谋大师布热津斯基提出了著名的“20比80”构想,即臭名昭著的“Nai头论”。而以阴谋见长的基辛格则提出,用“一种超越物理现象的武器”控制人口增长速度
 
左:布热津斯基 右:基辛格
从现在的形势来看,美国采取了“双管齐下”的战略
对于拥有庞大消费潜力、能够消耗美国大量商品、且能提供丰厚劳动力的亚洲地区,尤其是中国,白宫使用“奶头乐”战略,以娱乐至死的方式控制绝大多数人的上进的欲望,而后用通过带路党美化美国形同时,又去极力抹黑当年敢于抗争的烈士。最终使我们在娱乐至死中逐渐沉沦,甘愿做美国人剥削的奴隶!
PS:所以,美国副总统彭斯口中对中国人的好,不是真的大发善心,而是我们比非洲拥有更大的利用价值,仅此而已!
而对于享有大量矿产资源,但消费水平低下,又不善于学习的非洲黑人,美国则采用基辛格的方法:用超越物理现象的武器消灭他们的肉体!
超越物理现象的武器是什么?生化武器、基因武器!
大家是不是想到了什么?没错,就是肆虐在非洲、对黑人极其“青睐”的埃博拉病毒!
三、从生化危机到国际斗争
2014年,北美《全球研究》爆出惊天大料:
【美国一直把西非当作规避《生物武器公约》进行生物战研究的离岸中心,虽然没有证据证明埃博拉病毒是从美国在西非实验室扩散出来的,但该实验室与CIA存在着密切合作。】
一石激起千层浪,随着加拿大首次将埃博拉病毒与情报机构联系在一起。美国策划的阴谋,开始露出蛛丝马迹......
埃博拉首次被发现,是在1976年的刚果,问题来了:
从刚果到西非这条线,中间跨越3500km,人口流动稀少。这35年间,埃博拉病毒是如何在这条沿途没有任何病毒传播史的线路上,传染到3500km的非洲?
 
答案很显而易见:人祸大于天灾
数月后,美国的《波士顿环球报》曝光一条50年前的机密:杜鲁门执政时期,美军曾秘密对500名拉美人进行人体实验,从该实验提取的新梅毒性病感染超过1300人!
随后,有人再次发现一个“巧合”:2014年美国向非洲派出的救援队伍根本不是医疗人员,而是货真价实的美国大兵!
从采集斯拉夫人生物遗传样本到拉美人体实验,再到2014年的埃博拉,为何出现在镜头前的主角总是美军呢?正常的角度来说,不应该是医疗人员和科学家一马当先吗?
参与“救援行动”的美军士兵指出,他们只是负责采集样本和协助实验室
当空前的舆论倒逼美国时,美国官方是这么解释的:美军士兵感染埃博拉病毒的风险“微乎其微”
避免病毒的方式很简单:要么有疫苗,要么该病毒只针对特定人群传染。
而首批埃博拉疫苗直到2014年年底才研发出来,所以美国口中“微乎其微”的真相是什么,已经不言而喻。
西非实验室、爆发在实验室所在地的疫情、只传播于黑人种群间的埃博拉病毒、情报部门与实验室的联系、出动军方采集样本...种种迹象表明,2014年的埃博拉病毒既不是天灾,也不是巧合。
不是巧合的证人还有一个:中国!
2016年12月28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医学科学院日宣布:
【由该院生物工程研究所陈薇研究员团队研发的重组的埃博拉病毒疫苗(rAd5-EBOV),在非洲塞拉利昂开展的Ⅱ期500例临床试验取得成功。】
 
通常情况下,军方的科研中心是不会承担民间医疗难题的,除非遇到特别重大的情况,比如爆发在2003年的非典疫情。那么,一个爆发在千里之外、只针对黑人的病毒,为何会引起我国军队的高度关注呢?
让我们再把目光倒回2014年印度蔓延的西非...
2013年,从美国手中夺取铁矿石定价权(铁矿石期货)事宜被提上日程,而作为拥有大量铁矿石资源的西非地区,自然就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中国开出的条件很实惠:我们帮你搞基建、搞医疗、搞教育,你们拿铁矿石来换。
才开始事情进行的很顺利,葛洲坝集团、中国水电先后主导修建了当地的水电项目。说到这,笔者需要强调一家企业:中国魏桥集团。
根据魏桥集团与几内亚的协议,作为向几方提供基础建设的回报,魏桥可以将从几内亚挖出来的铝土矿运回山东滨州。
 
红色为几内亚所在位置
好巧不巧的是,一年后,几内亚所在的西非地区爆发了大规模埃博拉疫情。而疫情所到之处,又好巧不巧的与中国有着合作。
紧接着就是一如既往的套路:西方舆论大肆造谣称是人类活动破坏自然环境,才导致埃博拉病毒蔓延。其潜台词就是,中国人在西非地区的开采活动,是埃博拉病毒爆发的真正原因
2015年,魏桥集团在几内亚的铝矾土矿投产,但因为病情与当地人的反对,产量极少。
不论真相如何,但结果很明显:埃博拉病毒成功阻止了中国铁矿石战略。
正是基于这种危险状况,拥有极高技术水平的解放军研究院才临危受命,承担了埃博拉疫苗的研制工作。在疫苗大规模投产的一年后,蔓延在西非的埃博拉病毒被彻底控制,而中国方才宣布铁矿石期货上线。
证监会2018年5月4日消息:铁矿石期货正式引入境外交易者业务。以此为标志,中国成功夺得铁矿石定价权!
四、一桩尘封15年的旧案
对于生化危机,中国人印象里除了那部好莱坞大片外,最深的应该是15年前的SARS病毒,即非典疫情
时至今日,当笔者回想起15年前那场惊天危机时,心有余悸之余,还有两个字一直闷在胸口:可疑!而且是极度可疑!
首先,疫情爆发地点可疑
事实上非典的首发地不是广东省,而是在美国。根据美联社2002年新闻:
【2月10日,一名女子在费城郊区的酒会上突然晕倒,在送往医院急诊时,出现头痛、发烧、恶心呕吐,肺部发炎等特征,最后不治身亡。】
 
从头痛、发烧、呕吐、肺部发炎的症状来看,均符合非典型肺炎的典型特征。而事发地费城,距离德特里克堡仅不到两百公里。
大家知道德特里克堡是什么地方吗?
美国生化武器的研究中心!1947年,美国陆军情报处要求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主任诺尔伯特·费尔前往东京,全面评估日本“731部队”的科研成果。费尔得出的结论是:731的资料对美国有很大的意义。
随后德特里克堡成为美国生化武器研究中心,而美军在西非的那座实验室,正是该研究中心的下属机构。
 
其次,疫情受众群体非常可疑
据WHO(世界卫生组织)统计,在非典疫情期间,全球感染SARS病毒人数为8437例,而中国受感染人数竟有7764例,占比高达92%。
针对这个现象,西方做出如下解释:
非典病源来自于中国岭南地区的菊头蝠,而作为疫情策源地的中国,庞大的人口密度和人员流动率,再加上恶劣的医疗环境,病毒传播迅速在情理之中。
必须承认,这种说法是有一定依据的。
第一,广东群众的确喜欢吃野味,这点网上很多人都知道。第二,当年广东是中国经济最发达的地方,过往商人和求职人员不计其数,流动率非常高。第三,当年中国的整体医疗环境落后是不容争议的事实。
虽然中国的92%能说通,但剩下的8%就完全说不通了。
当年疫情闹得最凶的,除了中国还有东南亚。
数据显示,东南亚共确认非典病例294人,其中新加坡206人、越南63、菲律宾14人、泰国9人、印尼2人
虽然新加坡亲美,但新加坡乃是从广东福建等地下南洋谋生的中国人后代。在血缘关系上,新加坡人与汉民族是同一族群,我们都拥有着“O—M175”结构型基因!
2003年中国医疗水平落后,但新加坡却是发达国家,医疗水平甚至比英法等国还好,为何仍有两百多名感染者?而与新加坡仅一峡之隔的马来西亚,竟无一人感染。甚至连美国的75名患者,也是清一色的华裔
从中国人到新加坡人再到美籍华人,在15年前那场病毒,都紧扣着一个特定的族群:拥有最独一无二的“O—M175”基因群的汉民族
 
以基因遗传的角度来看,SARS病毒掌握了汉民族O—M175基因结构的缺陷型,并通过这个bug无限提高了该族群的致死率,而同时病毒携带的特殊标记会避免其他族群中招。当年西方最主要的族群——盎格鲁撒克逊,几乎没有一人中招。
理论上,病毒自己锁定某一族群的可能性,无限接近于0。由此可见,针对某个种族的“基因武器”已然成型!
前文说过,缺陷型的提取途径,就是人类生物遗传样本。
或许当年的幕后主使没有获得充分的样本,又或许他们投放的基因武器还只是个半成品。但是,当2003年6月20日最后18名非典患者走出病院时,中国人明白了一个道理——
人类生物遗传样本,不仅事关国家安全,还关乎整个民族的生死存亡!
国家没了,我们还可以再打出一片盛世江山;可民族没了,我们唯一的结果就是沦为历史黄土下的累累白骨
根据2016年美国《细胞》杂志的数据显示:
【深圳华大基因研究院用“无创产前基因检测”技术收集了超过14万名中国孕妇的部分基因组样本。“无创产前基因检测”是对孕妇少量游离DNA进行测序以检测染色体异常的一种技术。
同时有相关人士透露,该项研究约占中国总人口的万分之一、涵盖包括汉族在内的37个民族除了确认与身高和身体质量指数(BMI)等表型有关的新的遗传位点外,还检测出中国人基因组中独特的病毒DNA分布!
华大作为中国基因技术最前沿的科技公司,居然内叛国族、勾连外贼,把足以让中华民族彻底灭绝的遗传样本卖给外国人,其行当杀、其罪当诛!TMD就算是秦侩、汪精卫此等千古罪人之流,其可恨程度也不及华大的千分之一!
当然,他们这等祸国殃民的贼子也别想安生。
【本文原载“铁血大本营”】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