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蓝色茶香:两周灭疫情,平安过新年

  昨天看到一个视频,是上海浦东新区拱北路398弄海曲雅苑小区内、几个嚎哭不停的人在楼下焚烧亲人尸体的情景。其惨境,不禁让人落泪。

  在自家院子里如此烧尸体,这大概是古今中外空前的一幕,会不会还有后来者,从目前的情势看,不好说。

  为什么这样做呢?死人太多,各医院太平间爆满,火葬场日夜运转仍排不上队,尸体放在家里几天后就会腐烂变臭。万般无奈,只得在自家小区里焚烧。这是多么可怕的社情!

  其实,北京的情况更加严重。据可靠消息,北京的新任领导去一个冷冻基地视察,看到那里堆积的1万多具尸体,当时忍不住蹲下身捂着脸哭了。

  为什么要存放在外面呢?因为连冷冻厂都塞满了,只能临时放在外面。北京天气寒冷,放在外面暂时不会变臭,这就是现实!

  国家卫健委12月21号的会议纪要显示,从12月1号到20号的20天,全国感染人数估算在2.48亿,四川与北京感染人数已过半数。

  有人问我,疫情管控放开,怎么就没想到会有这样的结果呢?我说怎么会想不到呢?即使真的愚蠢到想不到,至少也看到了越南从管控到放开的全面崩溃吧?

  很多高人、专家心怀鬼胎地说奥密克戎就是比流感还轻的小毛病。我从来就不相信这些鬼话,因为我看到了美国的视频、图片,殡仪馆裹尸袋里的死人堆得层层叠叠,到处都是;街道无人,很多大商场关闭……这些情况,难道那些高人、专家就没看见吗?

  不禁想起毛时代。抗美援朝战争中美国人败了,他们就在我军阵地及朝鲜老百姓居住地投放细菌,继而在中国东北、山东也大量投毒。可为什么没有漫延呢?那时候的共产党主要是发动群众用我们自己的办法一起去消灭细菌病毒。

  另外,中医抗疫保中华民族5000年绵延不绝,疾病、瘟疫屡被消灭,可现在,为什么在某些人的眼里、嘴里竟变得“不科学”了呢?他们为什么偏要弃长取短呢?国家、百姓花了那么多钱已经瘦弱不堪了,到底都肥了哪些人呢?

  现在疫情还在疯狂地扩张,难道就真的不管不顾吗?不能,万万不能!若无所作为,任其发展,不仅仅失去的是人数,更会失去人心!还何谈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已经在很多地方都证实了的一个简单易行的办法:炙甘草加干姜熬水喝可预防感染。

  国家应发号令,全国人民同时从某一天起,各村、居委会(社区)应持续两周左右的时间熬制上述汤药,免费分发给每一个尚未感染、或感染后的居民。这样就可迅速扑灭疫情。

  不要指望每一个人自己去熬制,不少人房贷交不上、没有饭吃去跳楼,还怕得病、怕病死吗?所以,国家应统一强制操作!

  另外,我们国家的内循环完全可以做到自给自足,危难之际,为什么不关紧国门呢?没有什么比炎黄子孙的生命更重要的了!

  总之,本人的建议:一是国家统一熬制并免费发放草姜汤药或其它有效汤药;二是关闭国门,直到世界疫情熄灭;三是严惩、甚至是灭掉那些罪大恶极者以平民愤、以儆效尤。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