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辟谷堂真辟谷第255期公益班喜讯频传

  2023年4月29日,为期7天(4.29-5.5)的辟谷堂®中国辟谷养生院®北京辟谷中医研究院®第255期公益班在风景秀丽的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白洋淀景区开班,全国各地慕名而来的30余名学员如期而至。

002.JPG

003.JPG

004.JPG

  白洋淀景区位于河北省中部,主体在保定市雄安新区安新县境内,地处京、津、冀腹地,是华北地区最大的淡水湖泊,物产丰富,素有“日进斗金”、“四季皆秋”之誉,诗赞“北国江南”,歌咏“鱼米之乡”。

005.JPG

006.JPG

007.JPG

  更难得的是,这里除了有康熙、乾隆赋诗外,更是著名作家、原天津市作家协会主席孙犁的抗战诗体小说《荷花淀》的发源地,还是著名作家、原河北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中篇小说和电影剧本《小兵张嘎》的作者徐光耀的出生地。著名作家袁静、孔厥创作的长篇小说《新儿女英雄传》,也是讲述抗日战争初期,冀中白洋淀地区牛大水和杨小梅的抗战故事。著名诗人穆青写的《雁翎队》,也是描写白洋淀地区的抗日武装雁翎队的现代诗歌。学员们在这样的风水宝地练辟谷,真可谓得天独厚。

008.JPG

  这次报到的学员中,有好多老面孔,如上次来过的徐桂春、闫冬、杜丽艳、赵国红,还有张新华、贾秀敏夫妇等。这些老学员大概是体会到了练真辟谷的好处,于是义无反顾地再次参加辟谷堂的真辟谷训练。

009.jpg

张新华、贾秀敏夫妇

  这次来的学员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女儿带父亲,妻子带丈夫和父母等,如学员刘丽杰带来她的父亲,学员刘晗祺带来她的丈夫还有她的父母等,可谓全家上阵。

  29号早晨,正式开班。指导老师和新老学员闪亮登场,刷出一道靓丽的风景。

010.JPG

011.JPG

012.JPG

013.JPG

  从29号早上开始,学员们开始按计划练功,金志成院长和班主任郭鸿雁、辅导老师杨枝卉等全程指导。

013a.JPG

013b.JPG

013c.JPG

  学员们积极配合,认真练功。

013c1.JPG

013c2.JPG

013c3.JPG

013c5.JPG

013c6.JPG

013c7.JPG

  金院长还安排时间给学员讲解真辟谷的功法功理。

013d.JPG

013e.JPG

013e2.JPG

  5月2日晚上,大家在练习一段龟功后,金志成院长给大家讲解“辟谷堂真辟谷之九阳真经”。

013e2a.jpg

013e2a2.JPG

  2号当晚,在金院长讲完辟谷堂真辟谷的九阳真经后,老学员闫冬、徐桂春自发讲述了自己上次参加真辟谷后身体状况大幅好转的感受。

013e2a4.jpg

  闫冬不好意思地说:自从参加上次的真辟谷班后,发现身体各方面发生很大好转,确实很神奇,可把我后半生的事都解决了。

013e2a5.jpg

  徐桂春说,上次练真辟谷后,感觉对自己的呼吸吐纳帮助很明显,不再咳嗽了,淤积问题也得到很好缓解。

  5月3日早上,学员们按计划体验行脚功,大家列队用行脚功游览白洋淀荷花大观园的美景,全程数公里不休息,其间,还在静心书院旁练辟谷蹲,合影留念。

014.jpg

015.JPG

016.JPG

017.jpg

018.jpg

  这几天,喜讯频传,除了老学员闫冬、徐桂春2号晚上自发讲述自己上次练功后身体状况有大幅好转外,3号中午,一位74岁的老太太也兴奋地讲述了她辟谷后身心的大变化。

019.jpg

  5月3日中午,我们正吃饭时,一位74岁的老太太走过来,兴奋地讲述了她辟谷前后的实际情况。

  她说:我脑梗两年了,来的时候头晕,那个气色,那个神态,就是难受。对辟谷吧,我还表示怀疑,没想到一天比一天好,现在连走路都比较利落了……

  视频链接:
  辟谷堂真辟谷 74岁老太太自述辟谷后的大转变,健康养生,养生活动,好看视频
  https://haokan.baidu.com/v?vid=11815841093431948473
 

  5月3日晚,两位中医师为部分学员作了推拿矫正。

020.jpg

021.JPG

  此后,笔者还见证了一个奇特的案例:一直弓着腰走路的刘丽杰的父亲,在经过真辟谷训练和中医大夫的推拿后,竟然奇迹般地直起腰走路了。可见二者结合很重要,但后期的巩固,真辟谷的作用更明显,这点金院长有信心。

  视频链接:
  辟谷堂真辟谷结合中医矫正产生奇效,健康养生,养生活动,好看视频
  https://haokan.baidu.com/v?vid=14588046416094202107

  综合来看,辟谷堂真辟谷经过多年的实践,不断完善,已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祛病防病养生健身的科学模式,值得千万人长期体验。这与辟谷堂的创始人——中国辟谷养生院院长、北京辟谷中医研究院院长金志成多年不懈的努力分不开。他本是一个疾病缠身之人,多次在死亡线上挣扎,但看他现在健康的样子,简直无法想象他曾是一个生命垂危之人。金院长的神奇变化,本身就是辟谷堂真辟谷神奇效果的一个有力证明。

  金院长可谓一个传奇人物,被称为“金三脏”。1976年12月出生的他,曾是一个患病37年的老病号:脾脏100%切除、满口牙齿100%残缺、2片肺肺结核钙化、左膝盖粉碎性骨折,自幼肾虚、失眠、老胃病等。自幼体弱多病的他,经历了父亲早逝和母亲被病痛长期折磨后痛苦离去的苦难,加上他2007年又突然被胸膜性肺结核几乎击垮身体,惨痛的遭遇差点令他跌入死亡的深渊。是因为他那时恰好奇遇辟谷养生师父,拜师后体验了辟谷疗法,才迅速彻底地摆脱了病痛的折磨。从此,他与辟谷结下奇缘,并在几年后创办了中国辟谷养生院、北京辟谷中医研究院,以至让更多人通过真辟谷摆脱了病痛的折磨。

  在这期公益班结束的最后一天5月5日,笔者欣喜地从微信群看到学员刘晗祺晋升招生院长,学员刘丽杰、王日云、孙波晋升为传承人的喜讯,特表祝贺!

022.jpg

023.jpg

024.jpg

025.jpg

  同时,在5月5日这一天,笔者高兴地看到学员发在微信群的部分照片,一个个精神抖擞、神采飞扬,洋溢着健康、幸福和快乐!看到大家这种神态,不由得感叹真辟谷的神奇魅力。

025b.jpg

026.jpg

027.jpg

028.jpg

029.jpg

030.jpg

031.jpg

032.jpg

033.jpg

034.jpg

035.jpg

036.jpg

037.jpg

038.jpg

  笔者虽然只是初涉辟谷堂真辟谷这个领域,但每次的见闻都给笔者带来强烈的震撼。每当看到一个个刚来时病恹恹愁眉不展的学员,离开时都精神焕发的样子,真感叹真辟谷的力量太强大了。衷心希望辟谷堂真辟谷能使更多人受益!

  附录:辟谷堂真辟谷第255期部分视频

  辟谷堂真辟谷第255期图片精选(精简版),健康养生,养生活动,好看视频
  https://haokan.baidu.com/v?vid=5446684663327029656

  辟谷堂真辟谷第255期图片精选(精简版)腾讯视频
  https://page.om.qq.com/page/OTfulZAEKaJ5f0P_-rBVHgsQ0

  辟谷堂真辟谷第255期图片精选(精简版)_网易视频
  https://www.163.com/v/video/VS503CMEF.html

  辟谷堂真辟谷第255期公益班照片精选(精简版)搜狐视频
  https://www.sohu.com/a/680029590_121080220

  辟谷堂真辟谷第255期照片集锦,文化,宗教,好看视频
  https://haokan.baidu.com/v?vid=5828819608541241101

  辟谷堂真辟谷 练完行脚功后再练辟谷蹲,健康养生,养生活动,好看视频
  https://haokan.baidu.com/v?vid=8440396260487170930

  辟谷堂真辟谷 全民辟谷健康幸福(小合影),健康养生,养生活动,好看视频
  https://haokan.baidu.com/v?vid=9672309893395776929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