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口罩、花椒、负氧离子三管齐下让病毒绕开你!

口罩、花椒、负氧离子三管齐下让病毒绕开你!

理想燃烧

    抗击新冠疫情三年,中国人民凭借中医药和社会主义制度,在防疫工作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绝大多数中国人没有被新冠病毒损伤健康,随着病毒的变异它致病力愈来愈弱,精准防控为全国逐步恢复正常工作生活提供了机会,正常工作必然会导致人员流动的增加,目前提倡保持戴口罩的防护方法非常必要,大家都戴口罩,即便是遇到奥密克戎患者,被感染的概率也只有1.5%,如果距离1.8米,则感染概率为0,可以肯定,戴口罩是个人防疫的重要手段。

    但是在现实工作生活中,与其他人始终保持1.8米的距离是难以做到的,在公交,地铁上都不可能每人间距1.8米。是否还有其他经济简便的方法能够提高防疫效果对于在调整防疫政策后,恢复正常工作生活日常防护显得尤为重要。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些防疫方法,供大家参考选用。

    一位叫成桂田的朋友分享了自己用花椒抗病毒的体会。他说他的一些亲人和他本人,的确把几粒花椒放在嘴里,密接过一些新冠毒感染人,都没有被传染上,他觉得花椒真可以用来抗病毒,但他并不知道是什么机理在起作用,只是这个效果比较神奇。

    有人便把这个事例告诉了中国中医药生命动力学科学家金日光教授,希望得到科学的解读。

 

 (中国中医药生命动力学奠基人金日光教授)

    金日光教授分析,花椒里锰(Mn),钛(Ti),锌(Zn),锶(Sr)等阳精的比例相当高,但铁(Fe)的阴精比例也很高,所以金日光教授的学生算岀来的结果:K=4.53,r1=0.249,r2=0.639。最有意思的是,花椒虽然整体上是偏阴性之中药(K>>4.23),但是这个中药又是具有潜阴高扶阳性(r2/r1=~1.6)中药,在几百个中药材中,在r1(>0.2)的条件下r2/r1达到1.6的扶阳性中药材不多。像这样的中药,一方面通过其偏阴性,能亲近高阴性毒,但它又有强力的扶阳通天(辛)气能,真有可能杀住毒的阴气。

    从这个意义上看,花椒是个非常扶阳性中药材,新冠病毒RNA的阴性~0.61,而云南花椒正好阳性~0.61,用以阳灭阴的理论解读,有致命作用。

    如果大家嘴里都有几粒花椒,对社会面清零会有较大正面帮助。平时每人身上带一小把花椒,在人流环境中含几粒,经济简便。大家可以参看附件中金日光教授的文章。

    另一个方法就是空气中负氧离子对新冠病毒的杀灭作用。

    负氧离子,是空气中的氧气分子捕获一个电子,再与若干个水分子相结合构成的。负离子是一种自然因子,长久待在都市密闭房间内,人们会觉得头昏脑涨,当来到森林海边、瀑布等地方的时候,我们会觉得神清气爽,这就是空气负离子的作用。空气负离子也叫负氧离子,是指获得多余电子而带负电荷的氧气离子。它是空气中的氧分子结合了自由电子而形成的。自然界的放电(闪电)现象、光电效应、喷泉、瀑布等都能使周围空气电离,形成负氧离子。负氧离子在医学界享有“维他氧”、“空气维生素”、“长寿素”、“空气维他命”等美称。

    负氧离子能降解中和空气中的有害气体。调节人体生理机能、消除疲劳、改善睡眠、预防呼吸道疾病、改善心脑血管疾病、降血压、增进人的食欲、增强皮肤弹性。

(中国科学院负离子研究部主任姚鼎山)

    中国科学院负离子研究部主任姚鼎山最近编写的《小粒径负氧离子机与新冠肺炎初探》让我们从新的角度再次认识新冠病毒,从新的高度论述了负氧离子应对疫情的现状与理论依据,现归纳摘要如下:

 

 

 

    负氧离子是新冠状病毒的克星,新冠病毒绒毛蛋白有较大的亲电性(因为蛋白里有大量的—N--,具有正电性),很容易和负氧离子释放的电子(负电性)相结合,破坏病毒刺突的结构,使它失去了入侵细胞的能力,并且表面的电子导致病毒与其它物质相斥,不能完成入侵人体而导致饿死。

    既然负氧离子是新冠病毒的克星,我们就可以利用它来为我们做防疫屏障。

    现在有一种带充电电池的负氧离子空气净化吊坠,充满电可以连续使用24小时,释放的负氧离子浓度达1300万每立方厘米,挂在胸前,就可以在头部前方形成很浓的负氧离子覆盖区,如果空气中漂移有新冠病毒,在遇到负氧离子覆盖区,便与负氧离子释放的电子(负电性)相结合,病毒刺突的结构被破坏,使它失去了入侵细胞的能力,并且表面的电子导致病毒与其它物质相斥,不能完成入侵人体而导致死

 

(负氧离子防病毒发生器随身携带吊坠)

    如果我们在个人的防疫措施上,保持戴口罩的良好习惯时,在嘴里含几粒花椒,同时佩戴负氧离子空气净化吊坠,遇到新冠病毒第一层负氧离子对新冠病毒进行攻击,破坏病毒刺突的结构,使其无法寄生而被杀灭,口罩形成第二层防疫阻拦屏障,花椒做第三次防御,这样由单纯口罩被动阻拦防御,变为用负氧离子攻击病毒,以攻为守的多层次防疫。极大地提高防疫能力,保证个人安全。如果家庭每个家人都用上口罩、花椒、负氧离子三管齐下的方式进行日常防疫,应该可以避免新冠病毒的伤害。

    今天将这些防疫的方法分享给大家,供大家平时防疫选用,同时请准备今年12月26日毛主席诞辰来湖南韶山的红友们使用这些方法做红色之旅的全程防护。欢迎大家参加2022毛泽东节·工业学大庆篇的红色之旅。

附1:金日光:大理花椒很特别,是潜阴高扶阳中药,对冠毒肯定有致命作用!

附2:金日光:如果人人这样做,可能很快就将病毒清零了!

附3:中科院专家谈负离子与新型冠状肺炎

附4:今年纪念毛主席诞辰,工业学大庆篇来了!

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129周年纪念亮点:

红色宣传文章选用:

尼克松见毛主席时为什么会紧张?因为毛主席是带阳光的领袖!

几十年来毛主席诞辰日韶山首现:漫天瑞雪!

毛主席诞辰,韶山红旗红歌红海洋!

到韶山前高唱:《一定要把胜利的旗帜插到台湾》

在韶山的那个晚上,终身难忘……

2020.9.9缅怀毛主席——韶山,我们来了!

转基因幕后藏了什么玄机?

五十年前中国氢弹的早操

毛主席一句“参战利益极大”点醒多少将帅

庐山会议上彭德怀究竟是因何被撤职?

向八一建军节献礼:完整版如此震撼不得不看!

毛泽东竟是这样“闭关锁国”

“毛泽东”三个字真是无可替代!

他们为什么要拼命丑化朝鲜

用努力感谢鼓励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