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应该让双黄连回到它应该在的位置

  中医能治病,也能防病。

  从中华五千年的历史中,我们能看到中医对中华民族的护佑。

  最近“武汉肺炎”疫情,我们知道目前没有特效药,主要靠身体的免疫系统战胜疾病。

  西医也是对症治疗和生命支持技术的运用,来挽救病人的生命。

  中医再次被推到了历史的风口浪尖,老百姓期望中医能发挥其优势,力挽狂澜,拯救这次饱受疫情折磨的人们。

  于是网上出来了很多正向积极的中医信息,给焦虑中和生病中的人们以信心和希望。

  就在这个时候,开始有人利用老百姓恐慌、焦虑的心态,发布不符合实际情况的言论,不得不让人怀疑其用心。

  是在挺中医,还是在先捧后打压,本质是打压中医,黑中医。

  我们不得不问你意欲何为?

  板蓝根在非典时被套路了,这次双黄连也被套路了,落到人人喊打的地步。

  我们应该让双黄连回到它应该在的位置。

  在对其证的情况下,它是可以给人治病的。

  如果你是以嗓子疼为主的感冒发烧咳嗽的风热感冒,用双黄连就对了。

  但如果你是以头疼为主流清鼻涕发烧咳嗽的风寒感冒,用双黄连不能治好还会加重。

  疾病有其发展的阶段,双黄连对一部分人的某个阶段的肺炎可能有效,但绝不可能对所有人都有效,甚至可以预防“武汉肺炎”,这种说法对于有一点中医知识的人群很快能自我辨析,不会上当。

  但是对很多不了解中医的老百姓,很容易跟风。

  连夜网购,一大早排队购买,然后网上各种批评声音铺天盖地,最后,大家发现根本预防不了,就开始大骂中医就是个骗子。

  人心险恶呀。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