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要求强推全民打疫苗的人,应当三思而后行

  提要:让抗疫最成功的中国强制全民打疫苗,很可能造成重大损失。

  100%的疫苗群体免疫不可能实现,而且保护期只有半年左右,病毒还在不断变异,有些中国专家鼓吹国外会依靠疫苗实现所谓“世界重新打开”,实际上只能是“带毒开放”。

1.jpg

  中国模式以中医药为主治疗新冠,死亡率基本为零。让抗疫最成功的中国强制全民打疫苗,会造成重大损失。

  1、不需要疫苗,中国模式完胜了新冠病毒。

  中国战胜疫情靠两条,一个是防疫,靠的是政府的治理能力和全民动员能力;一个是治疗,依靠的是中西医结合,更准确的说,是中医为主西医为辅。

  依靠这两条,早在2020年4月,中国就在本土全歼了新冠病毒,根本不需要什么疫苗。

  后来的病例全部是境外人流、物流输入的,可以说,中国是被世界拖累了。

  2、新冠病毒不可怕,只要以中医药为主治疗,死亡率基本为零。

  早在疫情初期,我们就指出,新冠肺炎对中医来说是容易治疗的,武汉病人死亡率高主要原因是治疗错误。

2.jpg

  但是,由于当年战胜非典的经验没有被正确认识,2003年北京疫情初期没有让中医药及时介入的错误在武汉重演了,造成了很高的死亡率。

  在中医药介入之后,新冠病人的死亡率大幅下降。实际上,从2020年5月17日至今,中国大陆所有新发疫情和境外输入的7000多名新冠病人,只死亡2例。

  而这两例死亡也还和西医过度医疗有关,好在后来及时得到了纠正。

  也就是说,新冠病毒可防可治,只要以中医为主治疗,死亡率基本为零,那还有什么可怕的呢?

  3、疫苗作用有局限,且有副作用。

  疫苗的原理,就是提前训练人的免疫系统,让人的免疫系统产生对付病原体的特制武器-中和抗体。

  但是疫苗的作用是有限度的,有中和抗体不一定能保证不发病,最终还取决于免疫力的强弱。

  实际上,最需要获得保护的老年人,疫苗的有效率反而最低,因注射疫苗而导致的死亡率最高。比如前一阵子报道,挪威接种辉瑞疫苗33000人死23人,大部分为老年人。

  即便按照以色列明显被低估的100万人注射辉瑞疫苗死亡4人的比例,14亿中国人全部注射疫苗,也将死亡5600人,超过目前中国大陆因新冠死亡的全部人数

  我们和抗疫失败、伤亡惨重的西方国家不一样,这将是我们不能承受、也没有必要承受的巨大损失。

  4、西方存在大量反疫苗人群,不可能做到足够的疫苗覆盖,更别说不发达国家。他们最后只能是“带毒开放”。

  因此,中国的入境筛查隔离制度,未来也必须继续保持而不能取消。

  中国的一些专家吓唬老百姓,说国外形成群体免疫以后,会对抗疫优秀的中国形成威胁,这是胡说八道。

  因为中国现在的疫情都是输入的,如果国外疫情能控制住,中国将更加安全而不是更危险。

  5、疫苗的有效期和病毒的变异

  打了新冠疫苗产生的抗体,能够保持多久,现在看是半年左右。

3.jpg

  真的按照中国某些专家的说法,那么就要每隔半年来一次全民强制注射疫苗,不仅增加没有必要的副作用和死亡,也大大浪费国家资金。

  除此之外,新冠病毒变异很快,至少已经出现了4000多种病毒。

4.jpg

  疫苗的大规模应用,也等于是对病毒进行选择性筛选,像产生让所有抗生素失效的超级细菌那样,产生抗现有疫苗的超级新病毒。

  那么是不是再不停的研发新疫苗,再不停强制全民注射新疫苗?

  6、中国现有抗疫模式:防疫制度加上中医药为主的治疗,不仅对新冠病毒或其变种有效,也对未来可能发生的任何自然或人为的病毒攻击有效。

  根本不需要每发现一种病毒,就开发疫苗再给所有老百姓注射疫苗,这是费力不讨好的方法。

  只要对境外输入继续保持警惕,现有的模式和中医药完全可以保证中国人民的健康。

  综上所述,全民强制注射新冠疫苗,副作用和死亡人数很可能超过当前中国所有新冠死亡人数,得不偿失。因此,中国根本没有必要,也不应该强制全民注射新冠疫苗。

  实际上,有些人鼓吹终结疫情的唯一办法是依靠疫苗实现群体免疫,是要否定中国的成功模式。他们的目的如下:

  否定中医药的功效。有些人至今强调中国是靠“非药物”方法战胜了新冠,拒绝承认中医药的作用

  否定中国抗疫模式。有些人强调疫苗是战胜疫情的一手段,暗中贬低中国,鼓吹西方模式。

  掩盖西方治疗新冠的失败;

  为疫苗厂商赚钱做广告,为未来西方流感疫苗大批进入中国打下基础

  围绕新冠疫情,斗争还在继续,我们决不能掉以轻心。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