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日本超千人接种疫苗后死亡,真不存在因果关系吗?

  今天,小编看到了中国多家主流媒体的报道,日本政府厚生劳动省在8月28日公布了最新分析结果:截至8月8日为止,日本全境接种疫苗后确认死亡的病例达到1002例。

  是的!

  您没有看错!

  因为接种疫苗,因为可能是疫苗引发的不良反应,日本已经死了1000多人啦!

  这远远超出了小编的想象。

  不过,日本厚生劳动省也明确指出,并没有任何一例死亡病例被认为跟接种疫苗存在因果关系。

  也就是说,1000多个接种疫苗后死亡的实实在在的案例,都没有让日本的科学家找到接种疫苗和致死病例之间的因果关系!

  小编想问一问,这些科学家都是吃闲食的吗?

  还是这些科学家,与疫苗公司之间有着千丝万缕的利益勾结呢?

  日本政府的一句“不存在因果关系”,难道就可以将责任甩锅给死者的基础病了吗?

  那些没有基础病的年轻人,甚至身体素质很好的运动员,也在接种疫苗后死亡了,日本政府又该如何解释呢?

  2021年7月8日,海外网曾发布日本一个新闻报道:日本厚生劳动省首次发布报告称,5月份一位八旬女性接种辉瑞疫苗后死亡,“无法否认其死亡和疫苗接种的因果关系”。

  一个多月前日本人还是“无法否认”因果关系,还勇敢地承认打疫苗可能会致人死亡;一个多月后日本政府竟然敢无耻地宣布:“没有任何一例死亡病例被认为跟接种疫苗存在因果关系”。

  那么,5月份一位八旬女性接种辉瑞疫苗后死亡的事件,日本政府又有什么新的解释呢?!

  我们还知道,就在两个月前,日本接种新冠疫苗后死亡的人数才355人,如今已经快速上升到1000多人啦!

  这难道还不应该引起高度重视吗?!

  而且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日本接种的美国莫德纳疫苗中,竟然发现了肉眼可见的杂质(可能是金属片),其中有两名30多岁、无基础疾病的男性在接种该涉事疫苗后死亡。

  虽然,日本政府和西班牙罗维制药公司都慌忙澄清“绝对安全”,“接种与死亡的因果关系不明”,但日本民众则表示了强烈的担忧。

  目前,日本厚生劳动省已经责令暂停使用三个批次、约163万剂的莫德纳疫苗。

  小编想说,这是赤裸裸的在戕害人命啊!

  疫苗中都能发现杂质,资本吃人的恐怖相,再一次展露无遗!

  而资本的守夜人——日本政府,并没有去追究资本家的责任,而是去维护疫苗的形象,去开动宣传机器说:“绝对安全”!

  这让小编想到了前一段时间,日本决定排放福岛核电站的废水后,复兴厅官网为了宣传受污染水的安全性,竟然把核废水变成了人畜无害的卡通形象!

  真是无耻啊!

  资本主义政府的反动性质,也通过历次事件,让劳苦大众更加认识清楚了!

  当然,这个资本主义政府,不仅仅指日本。

  在美国,辉瑞疫苗在试验期间就出现过面瘫等副作用,甚至还出现了6例死亡案例,但这都没有阻挡疫苗在全美的大范围推广。

  如今,在“现实世界”,接种辉瑞疫苗导致心肌炎,已经成为共识。有报告称,辉瑞疫苗过敏性休克发生率约为每百万剂4.7例。

  我们还看到新闻报道,美国一名13岁的没有任何潜在疾病的男孩,接种第二剂辉瑞疫苗后去世,该死难者的一名亲戚说:任何无辜的孩子都不应该成为“牺牲品”!

  在我国台湾省,与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合作研发的“高端”疫苗,开打5天就出现了6个死亡病例;台湾接受的日本捐赠的124万剂阿斯利康(AZ)疫苗,开打不到半个月的时间,接种后死亡的人数已经高达罕见的229人!

  在新西兰,今天(8月30日)也刚刚报告了本国首例关联辉瑞新冠疫苗的死亡病例,可能死于辉瑞疫苗所引发的心肌炎。

  我们还知道,早在6月15日,就有新闻报道说,强生疫苗的原料遭到污染,大约有6000万剂疫苗“必须废弃”!

  ……

  于是,我们更加意识到,资本主义以资本为中心,到底对人民意味着什么!

  我们中国,决不能走上他们那条邪路上去!

  我们中国,一定要继续发挥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和中医药的优势,一定要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