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慕盛学:关于儿童接种新冠疫苗,对卫健委的起诉书

既然卫健委要对3-12周岁儿童全面接种新冠疫苗,那么应该有充分的数据证明这么做的必要性和紧急性。
 
为此,北京公民慕盛学向国家卫健委要求公开有关数据和法律依据,国家卫健委给予了明确回复。
 
 
 
一、第一份申请公开有关数据、国家卫健委的回复和慕盛学的起诉书
 
1、慕盛学的申请公开 
 
 
 
2、国家卫健委的回复
 
 
 
3、慕盛学的起诉书
 
慕盛学要求公开疫情中要求对3-11岁儿童紧急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最基本数据,但是国家卫健委回复不提供这个数据。这个数据是需要“加工、分析的,不予提供”。
 
因此慕盛学按照信息公开法向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起诉书如下:
 
 
 
 
 
二、 第二份申请公开法律依据、国家卫健委的回复和慕盛学的起诉书
 
1、慕盛学的申请公开
 
 
 
2、国家卫健委的回复
 
 
 
3、慕盛学的起诉书
 
 
 
 
三、北京一中院拒绝受理
 
本案的起诉是完全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第六章的第44条、第49条、第50条的规定的。法院应该按照第51条办理。
 
但慕盛学于11月24日去北京一中院立案庭,接待人员告诉他两个申请公开要分开起诉。慕盛学于25日再去立案,接待人员告诉回去等通知。
 
慕盛学于12月3日下午去法院询问。接待人员告诉我,不予立案。因为不能立案所以就不用通知了。不立案应该有理由呀,接待人员说,就是不能立案,没有任何理由。
 
北京 慕盛学

 
收藏此文 赞一个 ( )

支持红色网站,请打赏本站

微信打赏
微信扫描打赏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二维码